wb:-Alnitak-
A:Alni3tak

【新手向·美漫汉化修图小教程】关于三层气泡对话框

闲着慌就做了个很简单的修图小教程(*用的软件是PS)


  • 没什么技术含量,应该能一学就会。


  • 我蛮喜欢这样做,但还是看个人喜好吧……应该会有人嫌太麻烦。


  • 大佬们怎么修这种对话框我不知道,我只会这种,非常抱歉(。


-以下正题-


本教程主要针对下图这种三层气泡对话框,例如:




开始:


















就这样,还是很简单的。


谢谢耐心观看到这里的人。

觉得没什么用的话请不用理我,觉得有用的话那我很高兴能帮上忙。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