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咖啡与领带与哥谭式爱情宣言

分级:T

配对:Tim/Damian

 

 

 



 

 

 

警告:极短,OOC,接很久以前的某篇复健文AU设定,提姆和达米安双总裁,慎入。

 

 

 



 

 

 

#1

 

“不好意思,先生,达米……呃,韦恩先生正在会议中,需要我替您留个口信吗?”乔用审视的目光飞快地打量了一遍眼前西装笔挺的青年,疑惑逐渐写满他的脸。

如果十分是满分,眼前的青年就是个十分——当然这只是第一印象,在对方开口前乔已经对来人的身份有了大概的推断。

他看起来英俊富有且陌生。

哈,太简单了,这一定是达米安的新男友。

“既然这样,转告他我正好路过所以给他带了咖啡——”

罐装咖啡……?乔迷茫了那么一瞬,达米安可不喝罐装咖啡。

“——今晚七点,我会来接他。”

“约会?”乔的尾音稍稍上翘,他意识到自己情不自禁流露出了身为助理不该有的好奇,在对方突然凝固的表情中,他小声补充,“好的,我会转告达米……韦恩先生,德雷克先生。”

“你怎么知道我——”

“事实上所有人都知道,”乔压低了声音,“达米安上班迟到的事可是大新闻。”

“……好吧,”提姆放下咖啡,瞄了一眼乔胸前别着的姓名牌,“乔纳森,你务必确保他收到我的口信。”

“当然,德雷克先生。”说着乔就行了个童子军一样的礼。

 

 

#2

 

“嘿,达米安,你一定猜不出刚才谁来了!”乔将那罐咖啡递给刚从会议室出来的达米安,在对方苛责的眼神落在他脸上前,他及时改了口,“先生……呃,韦恩先生。”

“你早该习惯了,肯特。”达米安接过咖啡,神色迟疑了一秒,突然停下步伐,“德雷克来过?”

“什——你怎么猜到的?”

“除了他还有谁会给我带罐装咖啡,”达米安鄙视的轻哼了一声,“让我猜猜,他来邀请我共进晚餐。”

“七点整,他说会来接你。”乔犹豫了一下,“但他没说是晚餐……”

“是晚餐。”达米安先是看了看表,很快又抬头看向乔,“肯特,去替我准备一套西装。”

“可是你说过除非地震海啸世界末日否则我不能离开办公桌。”

“而你也从没遵守过,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趁我不注意溜进厨房偷吃曲奇——更何况那盒子上写着我的名字。”达米安加重了语气,“记住,你是我的助理,你做我吩咐的事,明白?”

“可你根本不付我薪水。”

“你吃了我的曲奇,肯特,别指望更多。”

 

 

 

#3

 

“下次有事就发短信给我。”达米安看着菜单头也不抬一下,“你没必要在我的员工面前刷存在感,德雷克。”

“我以为我们都同意了你得叫我提摩西。”提姆放下菜单,看向他心情虽不美好但依然正装出席精心打扮的小男友,“我喜欢你的新领带,谁选的,真好看。”

“很好笑,你送的,顺便一说,品味差极了。”

提姆不以为然地笑了笑,“这点上我们各自保留意见就好。”

达米安也放下菜单,低头看了一眼他浅蓝色的领带,“为什么选这个颜色?”

“我听说浅色更突显身为领导人物的自信,另外,”提姆对他眨了眨眼,“它和我的眼睛颜色相匹配。”

“自恋狂。”

“错,这是对你的爱意表现。”

“随你怎么说,这领带丑死了。”达米安扯了扯领口,“我不会再戴第二次。”

提姆很快换了个话题,“说起来,你的助理看起来不太专业,而且这算不算雇佣童工?”

“我和你在交往并不代表你能对我的工作指手画脚——”

“冷静,我没那么说,”提姆叹了口气,“我觉得他可能太多嘴了些,另外他告诉我全公司都知道我们在约会。”

“那是因为你拿着咖啡来我的办公区域闲逛,也许我应该警告前台见到你就把你丢出去。”

“呃,不,你不能这样对你的男朋友。”

“我当然能,那是我的公司,按我的规则运行。”达米安的眼神充满挑衅,那两颗小虎牙衬得他笑起来可爱极了。

提姆眯起了眼,小虎牙简直犯规,他真应该让他的律师起诉——“如果我只是顺路给你带咖啡呢?”

达米安犹豫了足足十秒。

“……看来你工作不忙,德雷克,我需要担心你失业吗?”

“叫我提摩西,还有我工作做的很棒。”提姆倾身凑近,压低声音,“你只是不喜欢我到你的工作场所来找你,在意周围人的视线什么的,我说的对吗?”

达米安翻了个不屑的白眼,“只为了罐装咖啡跑一趟,当然,多此一举。”

“你知道那只是我想见你一面的借口。”

“……”

“有感动吗?”

“啧,没有下次。”

提姆视线飘忽了一会儿,他悄悄在背后交叉手指*,点点头,“好,我保证。”


*注:说谎

 

 

 

 

#4

 

“你又来了,德雷克先生。”乔神色古怪的看着提姆在他办公桌上放下一打罐装咖啡,“这么多,超市减价吗,先生?”

提姆无奈地耸肩,“我要出差几天,这是提前送的,我在想他要是突然看不见我送的咖啡一定会感到寂——”

“砰!”

一块又重又方有棱有角的镇纸朝着提姆的方向砸来,他有如早已料到般轻松闪身避开,接着只听一声巨响,镇纸在墙上砸了个大洞。

“嘿,这很危险的!”提姆佯装生气地看向他站在办公室门口脸色黑沉沉的男友,“你差点杀了我。”

“相信我,如果我真的想杀了你,现在你可不会站在这。”

达米安对乔使了个眼色:扔他出去,肯特。

“呃,我想你得离开了,德雷克先生。”

“这不公平,他付你多少薪水,我付你两倍,替我工作怎么样?”

乔偷偷瞄了一眼他现任老板阴沉的脸色,飞快地摇了摇头,“谢谢你的提议,先生,但是我不会为了两盒曲奇背叛达米安。”

“曲……奇?”提姆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在我叫警卫之前你还有十秒。”达米安下了最后通牒。

“哦,对了,我就随口一提,那条领带真好看,跟我的眼睛颜色般配极了。”说着提姆对他眨了眨眼。

下意识的,达米安用手挡住了那条浅蓝色的领带——“滚出我的公司,德雷克。”

 

 

 

END


差不多半年没写34了,啊,我还是很喜欢写他们俩.JPG

评论(6)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