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Batfam】民国四千金·番外-情人节

  • 警告:蝙蝠家全员亲情向。大部分人物性转(名字不改),涉及CP:迪克和芭芭拉,杰森和罗伊,康纳和提姆,雷性转和BG者慎入,极度OOC慎入,真的慎入。

 

 

  • 情人节就要发糖,腻死人那种(ntm

 

 

  • 于是和塔塔一起开了脑洞,然后写了这篇《达米安的情人节》。

 

 

  •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1

 

情人节前夕,韦家大宅的厨房比往常更为热闹。

平常几乎不踏足厨房的几位小姐此时正跟着管家阿福一步一步地学习制作情人节巧克力,等着明天送给心仪的对象——杰森小姐不在其列,一来她不爱过洋人的节,二来每年情人节都是她收各家千金小姐给的巧克力,几乎没有她送人的先例。

但即使如此,杰森小姐还是留在了厨房,看着另外三位以防她们再度酿出厨房烧毁的惨剧。

天知道做个巧克力也能把厨房搞爆炸是什么天赋。

“陶德,你光看不做就别瞎晃悠,碍事。”达米安见杰森在她边上转悠,被她搞的心烦意乱。

杰森用鼻子哼了一声,翻个白眼,“我这是监视着你们,尤其是你个成天搞破坏的小混蛋,看你拿武士刀切巧克力我都心惊胆战。”

“去年炸了厨房的明明是德雷克,关我什么事!”

“那只是个意外!”提姆皱着眉反驳,接收到管家阿福不赞许的目光后她立刻低下了头,但还是不忘小声嘀咕,“更何况那事迪克也有份。”

被突然点到名的大小姐一脸迷茫地抬起头瞧瞧她们几个,“我怎么了?”

“没啥,切你的巧克力去。”杰森冲她摇摇头,迅速地结束了这个没营养的话题。

 

 

#2

 

“德雷克,为什么你就做了这么点?”达米安对比自己那一堆还没切完的碎巧克力,又看看提姆已经融得差不多的巧克力液,“你也太小气了。”

三小姐闻言很不服气地瞪她一眼,“我又没打算送很多人,谁像你。做那么多难道是要送给全哥谭的男孩子吗?”

“胡说什么,我只是送给父亲,克里斯,科林,乔和玛雅哥哥而已。”达米安话音刚落掰指头数了一下,哦,五个人,好像是有点多,但她很快加上一句,“不过是人情巧克力而已,我和你可不一样,本命巧克力都准备两份的花心鬼。”

“哈,这你就不懂了吧,”提姆挑眉,嘲讽的笑笑,“这是先进分子表达爱的方式。”

“啧。”达米安懒得继续和她争吵,往迪克的方向看了眼,却发现大姐已经把倒进模具的巧克力放进了冷藏柜,“格雷森,你怎么做的那么快?”

迪克笑了笑,“因为我就做了两份呀,布鲁斯一份,还有——”

“戈登少爷一份,我们都知道。”达米安很不耐烦地打断了她的话茬,“所以你们彻底好上了吗?看你三句话不离他我都烦了。”

“别吃醋啊,我的小达米安,大姐给你们都准备了巧克力曲奇的。”

“谁吃醋了……”四小姐被说的红了脸,低下头小声嘟囔道。

 

 

#3

 

杰森开始在达米安四周徘徊不去,大概是终于对四小姐那融巧克力的手法忍无可忍了,她摇着头一把抢过达米安手里的工具——“我这辈子就没见过有人拿刀融巧克力的。”

被抢了最喜欢的刀子,达米安气得小脸通红。却见杰森擦干净刀子放在一边,拿起正常的工具帮她融巧克力,而看着杰森那无比熟练的动作,四小姐顿时没了脾气,安静地在边上看着。

好吧,二姐手很巧,这点她得承认。

杰森融好了巧克力液,给模具涂油,倒入,擦模具,放进冷藏柜,一系列动作几乎是一气呵成,达米安连插嘴的机会都没有。

“陶德,那不是我的模具……”

“是我的。”提姆在边上冷不丁的插嘴道。

杰森瞪了她们一眼,“废话真多,刚才是给你们做示范,学会了没?”

“……”

“……”

达米安和提姆对视一眼,决定对此保持沉默。

 

 

#4

 

当四人的巧克力都从冷藏柜中取出,提姆对着达米安的巧克力嗤笑出声。

“你那是要拿去砸死人吗?”

四小姐冷冷地瞪她一眼,“那也比你小气吧啦的巧克力要好。”

“我这叫精致,而你那根本是巧克力做的砖头。”

眼看两人又要一言不合吵起来,迪克飞快地往两人嘴里塞了块小曲奇堵上她们争执不休的嘴。笑眯眯的大姐拍拍二人的肩膀,问道,“怎么样,好吃吗?”

杰森在边上默默地感叹:迪克教训这俩的手段真是越来越熟练了。

——“怎么你们都聚在厨房?”

门口突然传来男人的声音,四位小姐顿时心中警铃大作。

“父亲!你不能进来!”达米安比所有人都反应迅速,冲过去一下扑倒了布鲁斯。

怀中突然扑进来一个软软的小家伙,布鲁斯愣了愣,小心翼翼地接住突然飞扑过来的小女儿,刚想抬头询问到底怎么回事,却见厨房的门在他眼前“砰”地一声紧闭。

“达米安,你们这是做什么……不是又在研究炸弹吧?”布鲁斯心有余悸地问道。

“没有,但你现在不能进去。”达米安固执地揪着布鲁斯的衣服,“答应我。”

闻到那阵巧克力的香甜,布鲁斯当然明白她们聚在一起是为什么,但他非常识趣地决定装不知道——“好吧,只要你们不炸厨房。”

“今年不会了,我保证。”

 

 

#5

 

情人节当天。

克里斯在今天之前忐忑了很久,尽管从早上开始就已经在书桌里发现了许多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但没有一个的署名是达米安,这让他开始担心了——他期待了很久,情人节前的一个月时间,他时不时就言语暗示她,关于他有多喜欢吃巧克力,也不知道达米安有没有明白他的意思啊。

她那么聪明,应该会懂的吧,但不送也不要紧啊,他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克里斯在校门口焦躁地踱来踱去,试图找各种借口安慰自己。

如果达米安送了,他又该怎么回答才好呢?

“克里斯,你在干什么啊?”乔站在他身边,对哥哥的紧张十分不解,“等人吗?”

“你还小,乔,”克里斯对他摇摇头,“你不会懂的。”

闻言不太开心的乔气鼓鼓的撇撇嘴,委屈的小声嘟囔,“我都十岁了,哪里是小孩子。”

“达米安!”克里斯见到自己想了半天的女孩子手里拎着个大袋子走进校门,立刻迎了上去,“早上好,今天的天气很好呢,我——”

“给你。”达米安不等他说话,就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他。

克里斯顿时愣在当场,看了她半天,内心激动地差点手抖,好不容易缓过来,他伸手去接盒子,“谢谢你,达米安,这个……唔!好、好重?”

“别一下子吃完,会蛀牙的。”达米安说完还特地掂起脚拍拍他的肩膀。

克里斯惊愕的看着手中的礼物盒。

为什么这么重?里面真的是巧克力吗?

 

 

#6

 

“好重!”乔接过达米安的巧克力,不解地打量了一番手中的盒子,“你送我的是砖头吗,达米安?”

“……不要就还我。”

“谁说我不要!”乔立刻护住怀里的巧克力,小心翼翼地,然后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脸,“那个,谢谢你啊,达米安。”

“不客气,别一下子吃完,会——”

“情人节快乐!”乔用力抱了一下她,但很快就被达米安推开。

只见四小姐一脸严肃,“朋友之间不拥抱,乔,你注意点。”

“我只是表达感谢也不行吗?”

“不行。”

“哦……”

 

 

#7

 

“巧克力?给我的吗?”玛雅有些惊讶地接过达米安手中的礼物盒,被那沉甸甸的重量惊了一下的同时,忍不住勾起了嘴角,“谢谢你,达米安,情人节快乐。”

面对玛雅哥哥温暖的微笑,达米安突然不知所措地红了脸。

“你也……情人节快乐。”

躲在转角偷看的克里斯此时内心苦涩。

达米安不止给我送巧克力,还给了乔,这就算了,居然还给玛雅……她到底准备了多少啊。

乔看看自家哥哥失落的背影,又看看达米安手中的袋子,一边啃着巧克力一边想,估计那袋子里面还有一份呢,八成是给那个卖报纸的科林吧,诶,克里斯真该看开点,达米安很明显只是把我们当朋友的。

 

 

#8

 

康纳无比幸福的看着提姆送他的巧克力,不舍得拆,更不舍得吃。

尽管自己桌边的袋子里装着其他女孩子送他的巧克力……非常多,但其实康纳并不想收下的。他原本打算全部还回去,但姑娘们都表示送出手的巧克力没有要回来的理,收下就是,又不是一定要他回复什么的。

都说到这份上了,康纳实在没办法只好拿着。

面对那么多巧克力,他有点发愁,总不可能他自己全吃掉吧?

有同样顾虑的还有克里斯。

受欢迎程度完全不输给表哥康纳的克里斯除了达米安那一份,也收到了足以堆满他书桌的巧克力——但他该怎么处理呢?

于是当天晚上,在肯特家。

克拉克看着乔面前两大袋子的巧克力,惊得说不出话。

“嘿,爸爸,你看!我今天收到了好多好多巧克力啊!”乔笑得一脸阳光灿烂,克拉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呃……别一下子吃完。”

克拉克考虑了半天才憋出一句。

诶,也许是他低估了自己儿子的魅力?

 

 

#9

 

傍晚时分,迪克,杰森,提姆和达米安四人如往常一样聚集在她们最喜欢的咖啡厅。情人节即将结束,而几人都开始报告自己的成果。

迪克把三袋巧克力曲奇送给三个妹妹,笑得温柔可人,“情人节快乐。”

而杰森将自己今天从各家小姐那里收到的巧克力放在了桌上,“我收到太多了,吃不完,你们要的话拿去。”

提姆摇摇头,“我不用了,吃太多会胖。”

达米安瞥了她一眼,“吃了会胖那都是你锻炼不足。”

“闭嘴。”

四小姐对三姐做了个鬼脸,决定今天不跟她一般见识。

“陶德,”达米安从一堆巧克力中拿出包装最朴素的一盒,上面的署名是杰森·陶德,“你没送人?”

“我又没对象。”杰森耸耸肩,“你要吃就吃掉好了。”

达米安和另外两人对视一眼,从她们的眼神中大概明白了什么。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不过别以为我下个月会回礼。”

“谁要你回礼啊!”杰森被她逗笑了,“给你二姐吃干净别浪费就差不多了。”

 

 

#10

 

罗伊的门在一个通常不会有人拜访的时候被敲响。

当他出去应门,低下头才发现是一个背着个大袋子的小女孩——“达米安?你怎么来了呀,莫不是来给罗伊哥哥送巧克力的?”

“没,我就来看看你今年收到多少。”达米安往屋里看了看,然后嗤笑道,“看来一个都没啊,哈珀,你也太可怜了,我收到的都比你多。”

“呃……”罗伊皱了皱眉,“你是特地来跟我炫耀的?”

“啧,注意你的措辞,哈珀。”达米安不客气地瞪了他一眼,然后从身后的袋子里挑了一盒递给他,“我这是看你可怜,这盒给你了。”

“哇哦,谢谢你,我可爱的小姐,情人节快乐!想要罗伊哥哥的亲亲吗?”

“走开,我才不要,把你的亲亲留给陶德去。”达米安嫌弃地说着,转身就跑,但跑出一段又回过头来加了一句,“记得吃干净不许浪费!”

“好好好!”

罗伊低下头,打量那盒包装朴素的巧克力,翻到背面察看署名的时候却愣了一下。

然后他情不自禁地笑了。

 

 

#11

 

布鲁斯今年也收到了很多巧克力。

但他仍然在期待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当书房的门被敲响,他立刻就知道了门外站的是谁——“进来。”

“父亲。”达米安推开门,双手放在身后,慢慢朝他走来。

布鲁斯装得仿佛他毫不知情,蹲下来直视着自己的小女儿,问道,“怎么了,达米安,有什么事吗?”

四小姐摇了摇头,把身后藏的巧克力拿了出来。

“给你的,父亲,情人节快乐。”达米安轻声说着,小脸却突然从脸颊红到了耳根。

“谢谢,达米安。”

尽管早已知道,但当他真的收到来自达米安的情人节礼物,布鲁斯还是感到胸口被甜蜜的暖意填满,他伸出手去接那个包装精致的大盒子。

达米安放手的瞬间布鲁斯却感到手中一沉,礼物盒差点脱手。

等等,为什么这么重?

布鲁斯迟疑了一会儿,这里面难道不是巧克力吗?

而在他疑惑的瞬间,只听“啵”的一声,布鲁斯突然愣了。

“晚安,父亲。”

达米安小声说完也不等他回应就立刻转身跑出了书房,而在情场混迹多年的韦家老爷却跟个没经验的小年轻似的,愣愣地摸摸自己刚被亲过的脸颊——仿佛那上面还留着达米安暖暖的温度。

 

 

END

评论(15)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