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因为又回去补了打击名单我特别想给还没补过的人说点废话

如果你刚吃34,还没补过他们的各种纠葛来源,我想请你们立刻去补一下红罗宾刊13/14话。


P52红罗宾刊真的是好文明尤其是打击名单那两话又虐又甜又可爱又心疼又能让人笑到面部扭曲。


当然米实际客串了不止两话,1/11/12/13/14/15…后面就不多了不过25话在提姆即将被雷小顾的妹妹强上那次的内心吐槽里还提到过一次达米安的名字(你快要被强了啊宝贝,你为什么还在想达米安?(其实不是x 这部分因为当时的汉化有误所以很难讲是怎么回事……总之我是建议直接看原版


说到打击名单,因为是提姆主场所以他可以暴揍米,属于战斗力绝对吊打那种。先是想着“之前为了布鲁斯和迪克一直容忍他但这傻逼一点都不尊敬我,我红罗宾今天就要好好教训他一顿”然后又想“我不能揍他揍得太狠只要能让他得到教训下次对我出手时三思而后行——哦,我已经觉得会有下一次了,这小子把我的乐观心态都耗尽了。”(所以遇上达米安的事情提姆根本乐观不起来反正肯定朝最坏的方向去想)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先讲个大概故事好了。

达米安黑进了提姆的后台(花了六小时才黑进去)看到了提姆建的打击名单。(这名单具体是怎么作用的请看漫画里的介绍,感觉是很智能的东西我无法三言两语解释清楚)

然后米发现自己也在名单上于是他怒不可遏。大概是想立刻找提姆算账的但他没当场发作,等到要出去夜巡的时候他想跟着提姆一起去。第一次要求的时候提姆拒绝了说等下次。

后来他们真的一起去夜巡了,一路上提姆内心戏就很丰富。

“我们不怎么说话”“(中间省略一大段)”“他是不是在等我向他伸出手?他会跟我合作吗?还是会甩开我的手呢?”

然后他跟米说你等在这我去抓个人就射出绳子荡下去了,结果这时候一个罗宾飞镖飞过来啪嚓一下。“??”(←当时内心活动对话框里这两个问号真的特别灵性)

“他-他切断了我的绳子?!”提姆这里又惊讶又生气这小鬼搞什么他刚刚还在考虑要不要跟他好好相处突然又给他来这么一出。

结果米大叫着“都是你先挑事的”扑上来跟他打架。

米说了很多控诉提姆的话但我印象里最深的一句是:“你拒绝接受我!”←我特别喜欢这句

提姆表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还要捉坏人你别捣乱好不好!

然后提姆一手抓了个坏人一手把达米安揍趴。这段的战斗力真的很惊人(果然主场作战有优势),把米暴揍一顿后还是迪克出面制止他们的。

回去后达米安就叫提姆把打击名单给迪克看,迪克一看就明白了也只能叹气。

当时达米安心态是很崩很委屈也很愤怒的,尤其是他说“这不公平”的时候我那个心疼…然后迪克让达米安去洗洗睡了转过来跟提姆说“你至少设个更难破解的密码吧”(←啊?你这个做大哥的,给的这是什么建议啊)


故事就这样。





话说这个故事特别棒的一点是直接揭开了提姆和达米安的矛盾并且让他们各自明白了对方真正的想法。因为这两人的关系一直不好但由于一段时间内的目的一致了,两个人姑且是暂时休战。(至少不干那种要对方性命的事了,但达米安日常给提姆捣蛋还是有的,前面一话就提姆的披风被达米安动了手脚害他降落差点失败,提姆一边往下自由落体一边在内心“我讨厌达米安”)

总之就是伤口一直在,里面快烂了但表面结了一层痂,而这件事就很暴力的撕开表面那层痂然后割掉烂肉再往里面撒了伤药。

讲真我觉得提姆在这次之前应该根本没把达米安当有血有肉的人看,还觉得布鲁斯和迪克都宠着他根本不可理喻,但还是碍于他们的面子也容忍着达米安,但这回之后要按正常思维他再不济也至少会对达米安改观。(实际上达米安就是想得到提姆的认同而已,而且也确实很努力,以他的刺客出身其实要他做到现在这样所付出的努力是旁人无法理解的多,但提姆把他当做隐患威胁监视的行为却深深伤到了他)

红罗宾刊的米孩子气的一面真的很可爱两个人同框的部分几乎都在斗嘴,而且提姆还趁着达米安在边上晨锻炼就偷吃他的早餐还被抓现行(真的可爱死了,不去补太吃亏


评论(9)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