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Batfam】今天你出五星了吗?

分级:G










四个玩少女前线的Bat boys。








手游啊,其实都是差不多套路的,玩没玩过都能看懂吧…我猜(x








随手摸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剧情是什么?和五星霰弹枪一样,不存在的。








警告:OOC出天际,慎入。














#0


“啧。”达米安不屑地瞧了眼正窝在沙发角落盯着屏幕傻笑的提姆,“允许这种东西侵蚀你已经不怎么好用的大脑,被女朋友甩了也不至于这么堕落吧,德雷克。”

提姆一瞬间就收起了笑脸,抬起头瞪了他两秒,在达米安预期的发作之前又收起了要怒的神情,非常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呵,你这种小孩子又懂什么呢。”

“你说谁是小孩——”

“啊,你在这里啊,提姆,”迪克的声音毫无征兆地从两人背后传来,只见他举着手机到两人面前,一脸兴奋,“你看你看,我出了个新的五星!”

达米安张了张嘴,一时说不出话。

半响,男孩不敢置信的问道,“格雷森,你……也在玩?”




#1


“你能相信那两个家伙吗,陶德?”达米安抓起杰森刚买来的汉堡就咬了一口,嚼了半天咽下后才继续道,“不去找现实中的女朋友却对着游戏里的几个纸片人傻笑。”

“纸片人?”杰森若有所思的挑了挑眉,“等等,你说的是少女前线?”

“为什么你会知道……”达米安停下了吃素食汉堡的动作,脑中闪过一个不妙的念头,“难道说——”

“对,我也在玩。”

“……”

“这游戏很休闲,消磨时间正好。”

直觉告诉达米安——杰森在说谎。




#2


在达米安没注意的时候那三个前任罗宾都沉迷了手游。

出于深入了解三个哥哥内心世界的意图,达米安也下载了少女前线。

那是某一个夜巡归来的夜晚,罗宾换下制服,穿上他画满蝙蝠标志的儿童睡衣爬上了床,打开刚安装完成的游戏。

德雷克会喜欢的游戏能有多好玩?这样不屑地想着,达米安注册完账号并选择了提姆他们所在的服务器进入了游戏——




#3


“哈——欠。”

提姆从早餐桌的另一端抬起头,看向左手握着勺子,右手伸进麦片碗的达米安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真反常。

他是说,对一个普通的青春期男孩来说熬夜到睡眠不足当然再正常不过,比如曾经的提姆,但达米安不一样,他可是个作息时间如同80岁老人的13岁青少年。且对自己的生活作息严格自律到接近强迫症,然而听阿尔弗雷德说达米安今早甚至没有进行晨练。

所以他昨晚瞒着所有人干了什么呢?

迪克显然也注意到了异常。只是不同于提姆的观望态度,迪克走上前把达米安的右手从黏糊糊的麦片粥中解救了出来,“达米安?醒醒,已经是早上了!”

“谁!”达米安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清醒,受到了一点惊吓,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抓起手边的武器往边上砸去——




#4


迪克飞快的躲开了达米安的一击,以他的身手和运气,这是当然的。但对面那个正在享用自己早餐,漫不经心的青年就没那么好运了。

从麦片碗被掀飞并倒扣在提姆脑门上的那刻起,记仇的红罗宾就发誓他要让那小子付出代价。




#5


等提姆洗完了今早第二次淋浴后,他走进客厅看见的是迪克和达米安亲密的坐在沙发上欢声笑语——大部分是迪克的声音。

尽管知道靠近达米安会让他本就接近爆炸边缘的负面情绪更不受控制,提姆还是决定收拾一下心情过去瞧瞧到底两个人就什么事聊得如此开心。

熟悉的游戏界面,熟悉的背景音乐,还有熟悉的音效。

“哦,提姆!快看,达米安造出了G36C!”

那是连内测玩家提姆都不曾造出过的一把五星冲锋枪……

“啪嗒”一声,提姆听到了脑内什么东西断掉的声音。




#6


迪克一直有着超乎常人的好运气,这放在游戏上也没什么改变。

传说中的欧洲人,说的就是迪克这种。

每天随便造造都能出两三把五星,也从来不缺扩编的材料,限定掉落的枪和装备都随随便便就能到手……相比之下提姆只能算普通水平的好运。在带迪克入坑的第一天,看见他接连出了两个罕有的五星枪后提姆就说不出话来了。

但那毕竟是迪克……提姆可以接受他拥有比自己更好的运气。

可达米安不一样。

凭什么这小子第一把五星枪就是G36C?凭什么?!




#7


“达米安昨晚入的坑,肝了一晚上熟悉游戏,所以刚才那么昏昏沉沉。”迪克的语气太过欢乐,让提姆有种他在说什么好事的错觉。

“这游戏真简单,我玩了一天就已经有三把五星枪了。”达米安刻意冲提姆炫耀道,“对了,听格雷森说这三把枪你都没有,要不要我给你看看图鉴?”

“……闭嘴。”提姆瞪了他一眼,在听到那小子有三把他没有的五星枪时他确实浑身抖了一下,但这绝对不能让达米安发现,“不过是新手好运罢了。”

“那你不想看图鉴?”达米安挑了挑眉,“这可能会是你一年半以来接近她们的一次,真的不看?”

“不看!”




#8


达米安那小子就是热衷于毁掉提姆喜欢的事物,在这件事上他的记录几乎是完美的。

从他开始做罗宾开始,只要他们在对方附近,提姆的日子就没有一天能过得愉快。

然而更糟的还在后面。

罗宾:所以你们几个宅男每天就在这讨论纸片人?真可悲。

进入聊天室的那一刻,提姆差点怀疑自己的眼睛,这小子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红罗宾:谁让你进来的!

罗宾:格雷森。

红头罩:什么情况?为什么这小鬼也在?

罗宾:来看看现在年轻一代的超级英雄是如何堕落的。

提示:【夜翼】进入了聊天室。

夜翼:今天好热闹啊!果然来新成员就是不一样>v<

红头罩:颜文字禁止。

罗宾:给你瞧瞧我刚造出的五星步枪,德雷克。【李·恩非尔德.jpg】

红头罩:哈,又一个欧洲人。迪基鸟你的欧皇地位怕是要动摇了。

夜翼:哇!第二天就造出了英妃,不赖啊小D!

【罗宾】被管理员【红罗宾】禁言1小时。




#9


提姆在禁言达米安的三秒内接到了来自他的电话。

他拒接了一次。

又响起。

拒接第二次。

继续响。

第三次。

然后接下来的一分钟内他的手机都不再响起,就在提姆以为达米安终于放弃找他麻烦时,他的房间门被一脚踹开——“德雷克!!!”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接电话。




#10


“有什么事吗?”提姆装的一脸镇定,似乎刚才那小心眼的管理员不是他,“这么晚闯进哥哥的房间,不担心传出奇怪的谣言吗?”

八成是为了禁言的事情来报复的吧。

“闭嘴,你个变态。”达米安皱皱眉,黑着一张脸。

就在提姆以为他要说些更让人恼火的事情羞辱他的时候,达米安掏出手机凑到了他面前。

“加我好友,快点。”

“……”




#11


诚如提姆所说,达米安的新手好运在第五天就被消耗殆尽。

造出四个五星枪后达米安一连几百发都没摸着五星的影子,就连四星和三星的出货率都低的吓人。而欧洲人迪克则是在休闲造枪的同时还顺手开出了不少新图鉴——听说这游戏普通建造的五星出率是3%,但提姆很肯定对迪克来说远远不止。

他们之中最休闲肝的莫过于杰森。

老实说,杰森到底属于欧洲人还是非洲人,连提姆都觉得太难界定。

他之前看过杰森的仓库,满满好几排的五星人形,只不过……全是汤姆森。




#12


提示:【罗宾】进入了聊天室。

罗宾:这游戏的五星手枪真的有实装吗?!

红罗宾:你赌了几发?

罗宾:两百发手枪,十三个四星,三十四个三星,剩下全是两星。

红罗宾:欢迎移民非洲。

罗宾:闭嘴,德雷克,你也算不上多欧。

红罗宾:至少我有三个满级满扩的五星手枪。

罗宾:都叫你闭嘴了!

提示:【红头罩】进入了聊天室。

红头罩:嘿,你们怎么又在吵。

罗宾:德雷克先开始的。

红头罩:行了你们俩。还有小鬼你别这么急躁,告诉我你赌的什么公式?

罗宾:130x4。

红头罩:啊?这公式还出手枪?

红罗宾:…杰森你也算得上老玩家了。

罗宾:……

红头罩:我用这公式出的五星只有汤姆森,还以为是冲锋枪公式。

罗宾:啧,见鬼的欧洲人,我一个汤姆森都没有。

红头罩:瞎说什么,这里的欧洲人只有迪克一个。

提示:【夜翼】进入了聊天室。

夜翼:有人找我吗?

罗宾:格雷森,你平时都用什么公式?

夜翼:4442吧,还有6664,怎么,最近没出货?

罗宾:你不造手枪…?

夜翼:我手枪都有了啊OvO

罗宾:……我恨你。

夜翼:诶?!等等,小D,我说错了什么吗??




#13


“德雷克,醒醒。”

提姆在迷迷糊糊间睁开眼,对上的是一个居高临下骑在他身上还一脸不耐烦的达米安。

“你知道现在是半夜,对吧?”

“刚才夜巡我遇见陶德了。”

“所以呢?”提姆听到这话说不出的郁闷,“你和杰森见面没必要告诉我吧。”

“他出了内格夫。”达米安看起来非常焦躁,“现在只剩下我和你还被困在非洲。”

“……这真是噩梦!”

“是啊,我也没想到——”

“居然偏偏是和你一起!啊——!”提姆抱过枕头捂着脸,所有的尖叫都被枕头消音。

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达米安瞬间黑了脸,“混蛋德雷克!你到底对我有什么意见!!”




#14


“从现在起你们俩谁也不许碰那个游戏。”布鲁斯严肃地宣布了他的最终决定。

“可是父亲,格雷森和陶德——”

“达米安,阿尔弗雷德告诉我你已经落后了六次作业。”布鲁斯顿了顿,又道,”至于迪克和杰森,他们都是有自控力的成年人,他们知道分寸。”

用德雷克所有的五星人形打赌这根本不是事实。

“提姆,你这两周已经错过了三次公司会议。”布鲁斯有些失望地看向他不小心沉迷手游玩物丧志的养子。

提姆还想说什么,但一对上布鲁斯责备的眼神,反驳的话就卡在喉间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就说到这里,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15


在提姆和达米安被禁止游戏后的第一个早晨。

“嘿,早上好啊,给你们看我刚解锁的成就,”迪克兴冲冲地拿着手机到他们俩面前晃悠,“【和50个战术少女缔结誓约】,是不是很厉害?看到她们的小红心跳而跳就忍不住买戒指了,她们真可爱啊……”

50个纸片人女朋友?”达米安愣了下,回头看了看提姆,压低声音道,“你跟几个缔结了誓约?”

提姆同样小声回答,“3个。”

“我觉得格雷森才应该被禁止玩这游戏。”

“赞同。”



END

评论(13)
热度(131)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