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你是不是萝莉控?

分级:G

配对:Tim/Damian














警告:回复点梗,死不正经,OOC属于我,角色属于DC。













子雞:國王遊戲玩輸的dami穿女裝剛好被tim看到w















 

你是不是萝莉控?





 

德雷克看起来是个正经人。

西装革履,面带微笑,风度翩翩……但傻子都知道看人不能看外表,更何况达米安和傻子两字扯不上半点关系。

简而言之,达米安认为提姆是个不正经的萝莉控。

为什么他会得出这个结论?

一切都源于上个周日的一场国王游戏。




--------




那是达米安第一次邀请少年泰坦的小伙伴来到哥谭,他有过很多担忧和犹豫,但最终同意了将他们带进韦恩庄园。在小队的男孩子们表达出了毫不保留的惊叹并且像吃了太多糖而兴奋过头的五岁小孩一样跑遍了大半个庄园后,达米安终于靠着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诱惑他们在客厅内安分下来。

尽管他仍然能看见野兽小子闪闪发亮的狗狗眼——他现在是一只狗,达米安对此没有太大的意见,但泰特斯就不见得了。一个新奇的,绿色的竞争对手,它试探的低吼吸引了众人的注意,直到达米安做了个手势让它瞬间安静。

“变回去,泰特斯不喜欢绿色的狗。”达米安说道。

“什么!”野兽小子瞪了他一眼,刚想反驳什么,却立刻对上泰特斯威胁的视线,咕哝了两声后他还是变回了人形,“这地方什么都是黑色,连宠物都是黑色……”

“咳咳,你们忘了我们这次来的目的?”闪电小子清清嗓子提醒道。

“对,罗宾,你赌输了,还答应我们要一起玩国王游戏!”

达米安眯了眯眼,点点头,“对,然后现在你们都坐在我的客厅,吃我的点心,喝我的茶,非常欢迎,我还需要为你们做点什么?”

“快开始游戏吧。”渡鸦叹了口气,“早开始早结束。”




--------




当达米安手中拿着数字4,而野兽小子的手里握着代表国王的牌,并且他已经念出了“4号”两字时,罗宾知道大事不妙了。

“4号穿上公主裙跳两分钟的方块舞!”

达米安发誓他总有一天会好好教训这个绿色的混小子。




--------




提姆已经宅在家整整两天,黑眼圈重的几乎让他自带摇滚朋克滤镜。

他看了看时间,摇摇空了的咖啡罐头,不情不愿的从电脑前离开,决定给自己两天没有好好进食的胃一点安抚,于是他穿着乱糟糟的衬衫和睡裤下了楼。




--------




熬夜太久是不是可能出现幻觉?

提姆觉得这是相当有可能的。

否则他该怎么解释一个身穿华丽公主裙头戴小王冠踩着高跟舞鞋跳方块舞的达米安出现在韦恩庄园的客厅?

他甚至怀疑自己磕嗨了。




--------




提姆和达米安对视了整整十秒,然后他掏出手机“啪”地一下拍了照,接着就默默地走去厨房给自己弄了点吃的,又默默地走回楼上。

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但达米安知道,这事没完。




--------




为了删除那张照片,达米安黑进了提姆的电脑,看到那家伙屏保的第一眼,他差点想砸电脑。

和提姆最喜欢的乐队海报一起乱序播放的屏保中,有达米安身穿公主裙跳舞的那张照片。




--------




达米安在提姆的衣帽间里发现别有洞天的那天并不是偶然。

自从看到屏保后他就对提姆的奇妙态度产生了怀疑,没有嘲笑,没有拿丑照甩他一脸,甚至没有当他面提过这事。但他知道肯定不止换了电脑屏保那么简单。

所以达米安决定调查一下这家伙的房间。

而提姆的衣帽间,如果达米安没有看错,那张他穿裙子跳舞的照片被放大成半人高的尺寸挂在衣帽间内的墙壁上——他想干什么?说真的,干什么?!




--------




“陶德,你觉得这张照片怎么样?”

达米安在把自己那张穿公主裙跳舞的照片拿给杰森看之前有过内心挣扎,但杰森是他认识的人当中为数不多让他觉得靠谱能保密的。

“很丑。”杰森皱皱眉毫不犹豫的回答,“不过迪克肯定会夸你可爱,干嘛不拿给他看看?”

“因为他会说我可爱。”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我能问你个问题吗?需要你如实回答。”

“请我吃顿汉堡。”

“……成交。”

杰森满意地点点头,“好,问吧。”

“你觉得德雷克把这张照片放大挂在自己衣帽间里是什么意思?”

“呃……陷阱题?”

达米安摇了摇头。

“我也不知道啊,也许他是个萝莉控?”杰森随口说道。

“那是什么意思?”

大概是没料想到他会追问,杰森尴尬的红了红脸,“自己查去。”




--------




根据一些浏览过后必须清除浏览记录的动画网站所告诉达米安的,“萝莉控”这词所包含的意思,让他对提姆先前的奇怪行为感到后背发毛。

“您必须年满18岁才可以继续浏览……”

达米安大概能猜到内容。在沦落到逛这类网站之前,他只是很普通地去看了电影《洛丽塔》,但很快他意识到杰森所说的“萝莉控”是某种引申义。

于是达米安决定研究的更深入,而结果就是现在他整个人僵在电脑前,表情就像刚吞下一只苍蝇。

他曾经怀疑过提姆是个基佬,但绝没想过那位红罗宾先生竟有这种癖好……不过转念一想,像提姆这种宅男,谁又能百分百肯定地说他硬盘里半数以上的小片不是动画的呢?

尤其当达米安发现在整个“萝莉控”分类下还有“女装正太”这一子分类的时候,罗宾一向冷静的大脑差点死机。




--------




德雷克,你是不是萝莉控?

这个问题达米安想问提姆想了一早上,昨晚也让他翻来覆去睡不着,以致于他今早的训练被推迟了半小时。

当他嘴里含着这一问题,决定跟那个“有可能是变态”的哥哥吐露心声的时候,提姆却来主动找他了。

“你进过我的衣帽间。”提姆黑着脸,冷声质问道。

“那又怎样?”应该由他质问而不是提姆这样质问他,达米安突然来了气,还没经过思考的语句脱口而出——“至少我不是那个在衣帽间墙上挂弟弟女装海报的变态,你个萝莉控!

提姆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脸迷惑的反问,“什么?萝莉控?”

这和预想中的质问场景可不一样,但既然事已至此,不如破罐子破摔。于是达米安突然有了底气。

“别跟我装蒜,我都查清楚了。”

“——等等,你在说什么?”

“你就承认吧,德雷克,你对穿裙子的我有不正常的性冲动。”达米安说的一脸肯定,“你觉得你能瞒得过我吗?”

提姆听完他的话张了张嘴,似乎受到了惊吓。

然后只听他用几近崩溃的颤抖声音说道,“哦,看在上帝的份上,你穿了条丑爆了的裙子在客厅跳舞,而我正好拍了下来,怎么就变成我想上你了!”

“那你为什么要放大照片还裱起来?”

“哈?这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想做就做了,你管得着吗!”

“……”

达米安一时陷入沉默,似乎是被这过于无理的话惊到说不出话。

“干嘛这么看我……”

“你几岁啊?叛逆期的小男生吗?”达米安用怜悯的目光打量着他。

“闭嘴。”提姆黑着脸,飞快地转移话题,“还有你到底从哪学来‘萝莉控’这词的?”

“不关你事。”达米安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走,在迎面撞上阿尔弗雷德的时候他低声留下一句,“不用等我吃早餐了。”

“能否问一下理由?”

“我要去把误导我的那蠢货揍到吐出隔夜汉堡。”




--------





看着手机屏幕上前不久刚换的屏保,提姆甚至没发现自己嘴角傻乎乎的笑。

哦,达米安穿裙子真是丑爆了。

他傻笑着默默想道,然后提姆又继续盯着屏幕看了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END




 

别问我为什么写出这个,别问…


评论(16)
热度(3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