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Gifts

分级:R

配对:Tim/Damian




  • 警告:低俗,OOC,短小,别跟我较真。




  • 原梗出自<同妻俱乐部>




  • 圣诞节的后续,抱歉之前发了刀,现在我来弥补一下。




  • 时间设定在Tim回来后。




  • 死不正经,低俗,有病,不喜勿喷。







礼物


‘还记得我欠你一份圣诞礼物吗,达米安?’——提姆寄来的明信片上如是写着。

达米安皱着眉翻到卡片的后面,上面是一句手写的圣诞快乐,并在后面的括号里写着‘抱歉这份礼物来的那么迟,但我相信它会给你带来乐趣:-)’。

那个笑脸倒说不上多恶心,让达米安感到浑身发毛的是提姆在他的名字边上用红色的笔画了一枚小小的爱心,如果德雷克想恶心他一把,那他的目的已经完美达成了。

男孩对着面前的箱子犹豫了一会儿,虽然不排除那个坏家伙跟他开玩笑寄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好吧,就当给他一次弥补的机会。

撕开包装纸一角的时候达米安露出了些许惊讶的神色。

“Joystick(游戏手柄)?”

但惊讶并没有如他预料的变成惊喜,当所谓的‘Joystick’从包装中被取出,一股说不出的气恼让达米安深深地皱眉。

那个天杀的混蛋!

——‘带来乐趣’是这种意思?

真有才,一根9英寸(约23cm)的红罗宾定制版按摩棒。

达米安仿佛能感到自己额头的青筋在突突地跳动。

他展开随包装盒附带的说明书,读了两行字,气得把说明书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

——“去你的‘可放进洗碗机里清洗’。”

 

 

那天一直到傍晚为止达米安都气得不想说话。

到提姆主动联络他为止。

“所以……你喜欢我送的礼物吗?”

“Fuck you, 德雷克!”

“等等!别挂电话——”提姆的声音有些着急,闻言男孩皱着眉挪开了放在结束通话按键上的手指。

“你还想说什么?给我更多乐趣?”达米安冷冷地说道,“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曾对你的礼物有那么一点点期待。”

“呃,你该期待的,”提姆叹了口气,“你是不是没发现我藏在最里面的小盒子……”

“什么?”

“那才是真的礼物,而且我想你会喜欢的,要知道我花了大价钱才搞到手——”

达米安没有等提姆说完,从快递盒子里找了找,终于在一堆泡泡纸里面找到了德雷克所说的“真的礼物”。

如果他再让他失望一次,他绝对会在夜半时分闯进那家伙的安全屋然后用他送的礼物教会某个不正经的混蛋什么才叫乐趣。

但达米安很快忘记了所有这些糟糕的想法。

因为那漂亮的盒子里放着他确实会喜欢的东西——

 

 

“你不说话,那我就当你喜欢了。”

“你给我等着,德雷克。”

“啊?什么,你要做什么?”

达米安挂断了电话。

 

 

十分钟后,提姆发现自己的安全屋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达米安一言不发地拉着他进了卧室,一言不发地脱了衣服,一言不发地亲了他——

“我喜欢那份礼物。”

“能看出来,”提姆一边把男孩压进床垫一边解自己衬衫的纽扣,从一开始的震惊中恢复过来的他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眼底透着明媚的笑意,“所以……这算是你独特的感谢方式?”

“你话太多了。”达米安皱着眉仰起头,用孩子气的亲吻堵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嘴。

 

 

“我就知道你一直都很喜欢我的‘Joystick’。”提姆安静地看着达米安穿上衣服准备离开,忍不住开起了下流的玩笑。

男孩转过头来对他冷冷地瞥了一眼,“下不为例。”

提姆张了张嘴,还是咽下了涌到嘴边的话,在内心暗暗嘀咕:刚才在床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END

评论(5)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