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出自《Star and Marco's Guide to Mastering Every Dimension》


我来补一下这段对话的前情提要,Star要求Marco帮她问Oskar一些问题。因为Star先前帮助撮合了Jackie和Marco,于是作为朋友,Marco决定帮Star这个忙,这里他就化身Dr.Marco,PhD,打算用他的心理学技巧来跟Oskar做个采访。

Marco就去找到Oskar,问了他一些Star要求他问但他稍作修改的问题,正当Marco问到“你有没有女朋友,因为Star——”

Tom就出现了,打断了他们的对话。Marco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冒出来,Tom说他先前在Marco身上下了个小诅咒(不比Naysaya那么厉害),但效果是,Marco每次说起‘Star’,Tom会第一时间知道。

Marco就很不满:可我经常说起Star!

Tom表示:是啊,所以我有专人替我监视着。

然后Tom跟Oskar打招呼,说我们还没正式见过面什么的,Marco说他们俩正在谈话中呢。Tom就表示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我保证会把嘴闭上。

然而过了一会儿Tom就跟Oskar套起近乎(试探潜在情敌),Marco就生他气说你够了!你再这样我就告诉Star!

Tom:不许你告诉Star!

Marco:我就要告诉!

Tom:不许!

Marco:是,是,嗯哼,我偏要!

Tom:不行!

Marco:偏要!

到这里Oskar看不下去了。

Oskar:呃,你们俩基佬(他原文说的bromance),我得走啦,下次见。

然后Oskar就走了。

Marco:看看你干的好事。

Tom:我干了什么?

Marco:Bromance?我压根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

Tom:是啊,那话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对吧,Gene(那只雪貂)?因为我要是对你有那种心思,Marco…假如我真的有,你会知道的。


以上,渣翻完毕。

结论:官方赢了。



P2补一张Tom和Gene


----------


官方发糖,我不行了,这回真的去填坑

评论(6)
热度(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