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戏里戏外

分级:T
配对:Tim/Damian
















⚠警告:不正经向,真人秀AU,私设有,OOC有,慎入。

















#第三季第四集:提姆/达米安特辑

地点:哥谭学院
时间:午休

“……我何时给过你们进入学院拍摄的许可?”达米安用力合上他手中的硬皮书,封面上写着卡尔·萨根,面对镜头韦恩家的小少爷表现出了极度的不耐烦,他伸手推开眼前的摄像机,“去烦德雷克,他闲得很。”

“呃,不,我一点也不闲。”提姆的声音透过边上乔的手机传了出来,“事实上我正忙着处理一件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你在和我的朋友通话!”达米安飞快的打断他的话茬,瞪了无辜的小镇男孩一眼,夺过他的手机就跟对面吵了起来,“你在利用他监视我吗你个控制狂?”

听筒立刻悬在了达米安的头顶。

对面的声音也被收的一清二楚,“我没在监视你!”

摄影师一个个都凑了上来拍特写,达米安烦躁的冷哼一声就背过身去,“鬼才信你。”

说着他掐断了通话。

“肯特,一个警告,别和那家伙扯上关系。”达米安迅速拉黑了提姆的号码后把手机还给了乔,“相信我,他靠近你只是想抓住你所有的弱点。”

乔迟疑的皱了皱眉,“我以为你们家的人都喜欢这么干……”

“你说的没错,但我和德雷克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达米安拿过一罐普通可乐和一罐无糖可乐,“打个比方,我和他都是可乐,但那家伙是普通可乐,喝多了会让你得蛀牙或者糖尿病,而我——”

“你不会让我得蛀牙或者糖尿病?”乔推了推眼镜,他有时并不能理解他好友的比喻。

“不,不管哪种可乐都对身体没好处,但如果一定要选,记得选我这种无糖的。”达米安推开边上围着的摄影团队,“啧,你们拍够没有?我要去上课了。”








#幕后采访:乔纳森·肯特

“呃,我一直觉得达米安对他的哥哥们过于严格了,家人不该像这样,对吧?但说到底我又不了解他的家庭——噢,你问我对提姆·德雷克的看法?这个嘛,他人不错,至少我觉得是。学校的女孩们,主要是科学俱乐部的小伙伴,经常说起他,说他既聪明又英俊,年纪轻轻就当上了CEO什么的,但达米安很讨厌他,每次说到提姆相关的话题达米安都一副吃了苍蝇的脸,也许他们有什么不得了的过节吧,我不清楚。”








地点:韦恩庄园
时间:放学后

迪克坐在客厅沙发上看杂志喝热可可,达米安在他对面坐下。

“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小D?”迪克抬头看了他一眼,注意到某人闷闷不乐的表情后决定象征性问候一句。

由于摄像机还在边上拍着,他预料达米安不会发作。

“好极了。”达米安的声音充满讽刺,“我刚发现我最好的朋友和德雷克有染。”

“哦,是吗那可真是……等等,你说什么?”迪克丢下杂志看向他沉着脸的小弟,“你说的「有染」是什么意思?”

虽然怎么想都不可能……

“他们背着我有联系,你敢相信吗?”达米安说的义愤填膺,“那个见鬼的卡萨诺瓦*根本管不住自己,我应该说服肯特去申请一张禁止令。”

(*注:卡萨诺瓦,意大利情圣,花花公子的代表人物。)

“喔,别冲动,提姆到底干了什么?”

“他给肯特打了很多电话,我看了通话记录,他们近一周内联系了三次。”达米安越说越生气,“他怎么敢对我的朋友干出这种事!”

“……”迪克偷瞄了一眼摄像机,小心翼翼的压低了声音,“达米安,呃,你要知道,这些片段最后被怎么剪辑可不归我们管,你还是……少说两句吧。”

达米安看向镜头,他突然抓住其中一台摄像机,“德雷克,我知道你躲在这后面看着,我警告你,离我的朋友远点!”

迪克见状只能对镜头干笑一下。








#幕后采访:理查德·格雷森

“庄园内发生的一切我都知道,随便问吧!……噢,你想知道达米安跟提姆发生过什么?呃,只在这边偷偷说好了,去年夏天提姆趁达米安睡着了想抽他的血拿去卖,虽然他本人是这么说的,但我知道提姆还收集了不少达米安的其他样本,我怀疑他在做什么见不得光的实验。毛发和唾液样本,甚至达米安换下来的乳牙,噢,对了,上次提姆假装牙仙拿走了达米安放在枕头下的牙后给他留了一张羞耻照片。”

迪克说到这很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说他们怎么就永远长不大呢,当然我也没机会见到那张羞耻照片,也许提姆留了备份,但我觉得他不会老实交出来……啊,抱歉,话题偏了。我想想刚才说到哪了——嗯,我记得那天达米安醒来后鞋都没穿就杀进了提姆的房间,然后他很不幸的踩到了一片提姆的乐高积木。当时提姆笑到摔下床撞了脑袋,轻微脑震荡。之后达米安一刀砍了提姆花两星期才完成的乐高死星。类似的事还有很多,你想听我可以继续说,噢?不用了吗,那好吧。”










地点:哥谭学院棒球场
时间:下午两点

校内练习赛,第九局上半,此时比分依然0:0,但现在一出局一三垒有人,打者又是对手球队的第四棒——队长,球数是一好三坏,没有退路了。

其实杰森是路过球场时被强行抓过来当捕手的,防具都没来得及穿好就被推上球场。

此时达米安正要投球,但一来他根本不看杰森的配球二来他们根本没交流过暗号,杰森蹲的腿麻只想赶紧结束,他才不在乎蝙蝠崽子下一球是投的好球还是坏球,他只想早点结束比赛。

“我都不知道你还打棒球,杰。”

打者突然跟他搭话吓了杰森一跳。

“你……提宝?你在这里跟这小鬼打棒球?!”

提姆压了压帽檐,“他跟我打赌谁输了就要在校内新闻直播时上去跳草裙舞。”

“你们没事干就赌这种破事?”杰森只觉得这两个人不可理喻,“照现在这个形势,先得分的八成是你们队。”

“虽然是事实,但能让对手队伍的捕手这么说我还挺高兴的。”提姆摆出了短打的架势,“我是很想趁现在轰一发大的挫挫那小鬼的锐气,不过稳健得分更重要。”

“行行行,你们胡闹去吧,我只想赶紧结束比赛。”杰森都快感觉不到自己的腿了。

提姆不解的看了他一眼,“杰,你知道输了的惩罚是队伍全员一起接受的吧?”

“……什么?”

“你要是输了也得——”

“裁判!暂停!”杰森大叫了一声,忍着腿麻跑向了投手丘。

“陶德,你喊暂停做什么?”

杰森看达米安一副想用正中央的直球决胜负的表情就头疼,因为对手是提姆所以达米安斗志高昂不是没有道理,但现在可不是给对手送分的时候。

“你想当着全校面跳草裙舞?”杰森挑起一边的眉毛,用鼻音哼了声。

达米安看了眼不远处的提姆,又看看一脸严肃的杰森,“见鬼的才不。”

“好,我有个计划,耳朵靠过来。”









#幕后采访:杰森·陶德

“结果那天因为下雨比赛中断,怎么说呢,还挺幸运的,不然这时候我该和他们一起去跳草裙舞了。什么?你想知道那个赌注后来怎么样了,也许他们都忘了吧,这很重要吗?……哦,这集是他俩的特辑,原来如此。”

杰森在内心早已把白眼翻上天。

“是,他们经常互相伤害,我个当二哥的也不容易啊,迪克不看着他们时轮到我当保姆了,一不留神这俩就打起来,你明白吗,那感觉就像同时养了一只猫和一条食人鱼。噢,嘿,说起特辑,什么时候做一期红头罩与法外者特辑,嗯?”









剪辑初版抢先看

#片段1

乔:噢,你问我对提姆·德雷克的看法?他既聪明又英俊!

#片段2

迪克:你说的「有染」是什么意思?

达米安:那个卡萨诺瓦根本管不住自己!他怎么敢对我的朋友干出这种事!








“啪嚓”一声。

达米安掰碎了那张抢先版的碟。

“把这期特辑给我删了。”

提姆轻笑着挑眉,“你吃醋了?噢,我知道这剪辑看起来好像我对你的小朋友做了什么,但我能用良心发誓,我对你是一心一意的。”

“摄像机没在拍不代表我允许你发情,德雷克,也不想想为什么我要演得那么夸张又戏剧化,要是被人发现我们的真正关系——”

提姆从背后抱住他的小男友并亲了一口脸颊,“也许是时候公布了,我是说,我们已经演了整整三季不和的兄弟,这还不够吗?”

“闭嘴。”

“我要是闭嘴还怎么亲你?”

“……滚。”





END

今天也在愉快的OOC着

评论(5)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