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出自星蝶公主第三季第20集



*英字资源我之前有发,tag下就有

*并不存在双语字幕,英文字幕是视频自带的,中文是我后期P上去的



  • Marco说话而Tom在他背后制造特效




  • Marco想炫耀他跟Hekapoo你追我赶16年间冒险时期获得的宝剑,于是Tom很给面子的咬了他的钩




  • Marco挥剑时差点戳到Tom




  • -Marco:你给我留点水喝  

  • -Tom:哦,好(把刚喝的水吐回水壶递给Marco) 

  • 然后Marco“Ehh...”倒掉了




  • 好兄弟谈心,顺带翻翻旧账(场面一度充满Bromance气息






最后一幕我觉得他俩抱一下也许再亲一口都不会有违和感


看他们多好!你们快吃我Tomco安利啦!!!


评论(4)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