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骗吻

分级:T
配对:Tim/Damian


只是个段子,超短。



梗来自盗梦空间,但和做梦没关系。




骗吻

 

一次乔装打扮潜入调查的任务。

达米安和提姆肩靠肩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脚边是懒洋洋享受午后阳光的泰特斯。这就是他们此刻的伪装,穿着休闲而随意的常服,带着宠物狗狗,和公园内的其他人一样谈笑风生。

好吧,最后一点装起来很难。原因出在对象上。

“如果对象是格雷森,这会简单的多。”这已经是达米安第五次这样抱怨。

提姆很不以为然的耸耸肩,“他有别的事要忙,你没得选。”

“闭嘴吧,德雷克,我不想跟你说话。”

“好,好,我闭嘴。”





“已经五分钟了,为什么目标还没来。”达米安不耐烦地用只有提姆听得见的声音质问道。

“耐心点,他会来的。”提姆不急不慢的回答,“你得相信我的调查结果。”

“啧,”达米安悄悄地瞪了他一眼,“如果你的调查有误,我绝对会让泰特斯追着你满公园跑。”

“嘘,他来了!”提姆装作若无其事的低下视线,坐姿随意。就好像他不是来调查什么黑道大佬,而是和公园内的其他人一样,只是来这里享受又一个宁静的午后。

达米安在他发出提醒的瞬间就调整好了状态,但仍有人不停的往他们的方向直看——就好像他们和这里格格不入。

“为什么总有人盯着我们看?”达米安想不出有任何会暴露他们的理由。

提姆抬起头,视线往四周扫了一遍。

“快,亲我一口。”然后他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脑子有病?”

“快点,你会毁了我们的伪装的。”

“……”

尽管不情不愿,达米安还是抬起头,在提姆的嘴上印下了轻轻一吻。





“怎么他们还在看我们!”

就连目标人物的保镖都开始往他们的方向打量了。显然他们已经打草惊蛇,继续乔装调查也不见得有什么意义。

“嗯,至少值得一试。”提姆神色淡定地挑眉,在达米安惊愕的目光中牵起了他的手,“任务失败,我们该走了。”

达米安直到离开公园,才意识到提姆刚才干了什么。

“你耍我?!”

“没有。”提姆撇撇嘴,依旧嘴硬,“这公园是同性情侣常来的地方嘛,我还以为会有用呢。”

“……泰特斯,咬他。”

END

评论(5)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