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Batfam】民国四千金·番外-下篇

  • 警告:民国四千金的番外小故事,设定参考前文,本篇以科林和达米安的友情故事为主,雷性转和BG者慎入,OOC慎入。

 

 

  • 梗来自塔塔,里面的狗血和OOC属于我。

 

 

  • 卖报童科林四小姐达米安的友情小故事。

 

 

  • 狗血预警!

 

 

  • 本来按照大纲应该是个两小无猜的故事,然而我一个没把控住就变成了狗血雷剧…抱歉,塔塔。也许以后有机会再补一篇正常的给你…

 

 

  • 后面这部分非常非常放飞自我,不喜狗血的就别看下去了,把上一篇那个当作结尾就好。

 

 

 

 

 

 

 

 

#11

 

在学会骑车以后,每一天的固定时间,科林都会踩着达米安送他的自行车来接她放学。

韦老爷一开始很反对让达米安一放学就跑出去游荡玩闹,认为这对她没有好处。但在迪克她们的多次劝说后,布鲁斯最终还是勉强点了头。也许她们说得对,这能让达米安有更多的时间去和她同龄的小伙伴一起玩耍,而非跑进危险幽深的小巷子里揪着坏人就打。

自从有了科林的陪伴,达米安闹事的频率明显降低。尽管还是要隔三差五地麻烦戈登少爷护送她回家,但比起之前已是不小的进步。

迪克在晚饭时还提起了这事,“他说他很高兴你这几天能一直这么乖,达米安。”

“我们不是说好了不在晚饭时提男人的吗?”提姆难得地对大姐摆起了脸色,“大姐你怎么总是三句话不离戈登少爷,他就真那么好啊。”

杰森和迪克飞快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今天的提姆为什么一副有人欠她三百万的臭脸?两位姐姐自然是明白的,只是她们选择了保持沉默,但有个人不同——

“德雷克,我可不管你是不是跟那个小记者吵架了,别在饭桌上摆脸色,菜都要变难吃了。”

“啊啊啊达米安!快住嘴!”

“康纳很好。”提姆瞪了她一眼,“而且我才没和他吵架。”

饭桌一度陷入无言的尴尬。

 

 

#12

 

“达米安,你今天心情不好吗?”科林递过去一杯荷兰水,关切地问道。

他看着达米安沉默地就着吸管喝了一口,脸色依然不见缓和。

“陶德昨天怪罪我惹德雷克生气,但我又没说错什么。”达米安闷闷的想着,又喝了一口,见科林呆呆地站在一边,额前一层细密的薄汗,低下头想了想就把手中的荷兰水递了回去,“拿去喝。”

“但、但是……”

“你嫌我脏?”达米安冷冷地瞪了他一样。

“没有!绝对没有!”科林吓了一跳,二话不说立刻接了过来,就着达米安咬过的吸管用力吸了一口,但喝得太急还呛得咳嗽起来。

达米安赶紧帮他拍拍背顺气,“那么急做什么,又没人和你抢。”

科林咳得小脸通红,目光在达米安的嘴唇上停留了一下,又很快挪开。小心脏怦怦乱跳,几乎要跳出嗓子眼。他以前听同住的大哥哥说过的,和姑娘用一根吸管喝水,这叫做间接接吻。

但接吻是两个人互相喜欢才能做的事啊……科林满怀愧疚地看了看达米安,又瞧瞧自己手中的荷兰水,“达米安,你在这里等等,我很快回来。”

“什么?”

科林没多久就一路小跑着回来了,手里拿着第二杯荷兰水递给了她。

达米安愣了一下,突然沉下了脸,啧,所以说这小子很介意和她喝同一杯水啊?

 

 

#13

 

达米安回家的时候脚步很重,每一个步伐都带着愤怒和不满。

杰森根本没法不去注意……“小丫头,当心别把地板震坏了,不然阿福又要罚你没点心吃。”

“我今天心情坏着呢,少惹我。”达米安冷着脸跳上沙发,踢开上面的靠枕,然后也不做别的,就窝在上面一个人生闷气。

“这样啊,那就不带你去吃蛋糕了,我找别人——”杰森话都还没说完,达米安已经飞快地爬下沙发冲到她身前。

“现在就出发,快点。”

别扭的臭丫头,杰森心里那叫一个郁闷,都是迪克那家伙宠出来的。不行,今天非得替布鲁斯治治达米安这被惯出来的坏脾气不可。

杰森没理她的要求,反而阴阳怪气地拖长了声音咋呼道,“诶呀,这是哪家来的不懂规矩的小姑娘,这态度也叫求人吗?真是没礼貌!”

达米安恼怒的神色在脸上一闪而过。

但最终对杰森趁火打劫恶行的愤懑还是败给了蛋糕对她的诱惑,达米安生硬地憋出了一个说不上真诚的笑脸,装作乖巧的扯了扯杰森的衣袖,“带我去吃蛋糕。”

“我好像漏听了一个字啊。”

“……”

“说大声点,我听不见。”

带我去吃蛋糕。”

杰森这才满意地笑道,“你早这样不就没事了。”

 

 

#14

 

“所以你今天回来那么早是因为和科林吵架了?”杰森皱起了眉,“你对他干了什么?”

“才不是我的错!”达米安生气地瞥了她一眼,对着盘子上的小蛋糕戳戳弄弄,嘴里闷闷地嘀咕,“都是他不知好歹。”

“唉。”杰森长叹一口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教训道,“小丫头,你这样可是交不到朋友的。”

“我才不需要朋友。”达米安抬起头,直视着杰森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那你生什么气!”杰森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说白了就是你很努力想跟科林做朋友结果还是把人给吓跑了,对不对?”

“……”达米安陷入了沉默。

“所以说啊——”

“我只是想表示友好而已,”达米安自顾自地打断了杰森的话茬,又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但他甚至不愿意跟我喝同一杯水。”

“啊?”杰森愣住了,等一下,她刚才是不是出现了幻听?

 

 

#15

 

科林回到孤儿院,打算回房间睡一觉,却在走廊上看见了隔壁的大哥哥和一个小姐姐搂搂抱抱,甚是亲热,一时有点尴尬。但那大哥哥见到科林就笑着打了个招呼。

等到那小姐姐离开,他突然叫住科林,“听说你最近和韦家的四小姐走得很近?真有你的啊,科林。”

“我们……”科林想解释什么,但又很快心情低落的垂下脑袋,“不,没什么。”

不等大哥哥继续调侃他,科林转身就进了房间把门牢牢关上。

诶,达米安一定是生他气了。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啊。

还是睡一觉吧,想到这里,科林抱着枕头闭上了眼睛。

——夜晚,满月,小船上。

科林搂着达米安,让她倚靠在自己怀中。

清朗的月光下,凝视着少女诱人的嘴唇……科林突然忘记了思考。

而下一秒,他低下头,慢慢地吻上了那——

“啊!”

科林猛地惊醒,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

不,他这是做了什么奇怪的梦啊……红发男孩用力地摇头,企图把这些讨厌的念头都甩出自己的大脑。但怎么都还是会浮现在眼前——他亲吻达米安的那一幕。

 

 

#16

 

距离那一次突然分别过了一周左右,科林才终于鼓足勇气再一次等在了达米安的学校外,他推着自行车靠在墙边,准备接她放学。

科林非常苦恼,自从几天前做了那个奇怪的梦以后,他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达米安。所以那之后为了避开她,科林擅作主张地消失了好几天。

达米安肯定更生气了。

“……所以我都说了,那才不是我的错,都是德雷克自己惹出的麻烦。”

熟悉的声音。

科林在听到的瞬间就抬起头四处张望,试图寻找声音的来源。

很快他的眼睛就捕捉到了人群中最显眼的一抹绿色。

是达米安。

但——她身边那个是谁?

科林愣愣的看着那个黑衣服的高个男孩和达米安一起走出校门,慌乱瞬间占据了他的大脑。而等科林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达米安的声音已经越来越遥远,伴随着另一个男孩子爽朗的笑声。

他居然丢下自行车,躲在了一旁的草丛里。

好丢人。

“我为什么要躲起来呢……”

 

 

#17

 

“再说最后一次,我和康纳好得很!”提姆忍无可忍的提高了音量,一向冷静优雅的三小姐极少有这样生气的时候。

而能把她气成这样的,通常也只有那么一个人。

“别以为你和前男友秘密约会的事情没人知道,德雷克,也就那个可怜的小记者还被你蒙在鼓里,你学什么不好非要学格雷森四处留情,我都替你男朋友感到不值!”

“那你又怎么样呢!”提姆不甘示弱的回敬,“让你交个朋友结果还没几天就把人给吓跑了,而人家送你情书表白心意你却砸了人家的牛棚,布鲁斯的社交天赋你一点也没继承到,你有什么资格来指责我?”

“你个¥…%#¥%¥#”

“你也¥%#…%#%¥”

迪克拉了拉杰森的袖子,担忧的询问,“我们是不是该插手?”

“不。”二小姐安定的摇摇头,“我们看戏就好。”

“她们不会打起来吧?”

“你知道这俩的脾气,”杰森无奈地摊摊手,“让她们打一架反而和好得快。”

 

 

#18

 

德雷克有一件事说的没错。

达米安看向校门口科林经常等她的角落——似乎那之后就没再见过他了,那个有着红头发,长着小雀斑,笑起来很甜的男孩子。

是她吓跑了他。

达米安突然不想去学校了。

反正没有人会在放学时等她。

 

 

#19

 

达米安跷课的第三天,杰森终于忍无可忍。

要是她乖乖待在家里也就算了,但为什么这个小鬼一直在外面晃悠?而且还是在她的地盘。

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次遇到她在揍小流氓了,三次!

明明身上的伤还没好透——对,她和提姆打了一架,结果自然是两败俱伤。

“你发泄够了没,小鬼?”眼看那人就要被她活活打掉半条命,杰森这才出声阻止。

“我只是在伸张正义!”达米安仍然固执的揪着那可怜家伙的领口不放,“这人刚才在街上骚扰良家妇女,我不能放过他!”

是该想个办法了,杰森暗想。

“达米安,我先说声抱歉了。”

“干嘛?突然道什么——”

声音戛然而止。

小巷内又恢复一片寂静。

 

 

#20

 

科林在和平常不一样的地方叫卖他的报纸,但今天是阴雨天,街上行人都没几个,有也只会无视他的存在罢了。

哥谭的人们都不怎么友好。

有人从背后拍拍他的肩膀——

“给我一份报纸。”

“好的,小姐……唔!?”

 

 

#21

 

“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杰森,布鲁斯要是知道了……”

“那就别告诉他。”

“想瞒住布鲁斯可得下点功夫,你最好有个完整的计划。不过绑架达米安还挺新鲜的,算我一个。”

“提米你……”

 

 

#22

 

达米安醒来的时候身处一个漆黑的房间。

被敲晕前的记忆还在,她十分确定以及肯定,罪魁祸首是杰森。虽然不知道那家伙有什么目的,把她绑架到这种地方。明知道以她的能力逃出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

“劝你别想着逃出这里,达米安。”

黑暗中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德雷克?”达米安一下子就恼了,“你想怎么样!”

“让我想想……哭着叫姐姐我就放了你,如何?”

“你做梦。”

“那我对你的朋友做什么都可以吗?”

“什么?”

“科林,对吧,那个红头发的小男孩。”

“……你个变态,居然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什——?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别随便曲解我!”

“好了好了,提米你也少说两句,”迪克的声音插了进来,“我们只是想要你诚实的回答几个问题,很快就放你走。”

“问我问题一定要绑架我吗?”达米安难以置信地提高了音量,“你居然也跟德雷克和陶德一起胡闹,格雷森,我看错你了。”

“废话少说,你老实回答我的问题。”这次换了杰森说话,“第一个问题,你把科林看作什么?”

“你们几个闹够了没有!还不放开我!”

“让你老实回答问题,还是说科林怎么样你都无所谓吗?”

一阵沉默。

“……他是我来哥谭后第一个朋友。”

“第二个问题,咳咳,”提姆装模作样的清清嗓子,达米安的白眼都差点翻上天,“你之前为什么对科林生气?”

“我对他很友好,但他居然拒绝和我喝同一杯水。”

“等等,你们用的是同一根吸管吗?”

“废话,不然呢。”

“哇……”“布鲁斯不会喜欢这个的。”“都说别告诉他了。”

 

 

#23

 

“最后一个问题,你现在有什么想对科林说的?”迪克毫无感情色彩地念完。

但达米安是再也忍不了了。

“够了!”她终于挣开身上的绑缚,冲向刚才声音的来源,在黑暗中一下就扑倒了其中一人,“你们一个个都把我当猴耍——”

但她的声音戛然而止。

而下一秒,灯亮了。

达米安惊愕地看着自己身下压着的人……科林?

“我们就不打扰了,你们俩自己解决吧。”杰森说着就把还想看戏的迪克和提姆往外推。

提姆一路上还在不满的嘟囔着什么。

达米安慢慢站起身,顺手拉了科林一把,“你也是被绑来的?”

“嗯,”科林无奈地点点头,“我、我阻止过她们的,但是——”

“别说了。”达米安拍拍他的肩膀,“不用自责,因为连我父亲都不一定能阻止那三个疯女人。”

 

 

#24

 

“你现在不生气了?”达米安犹豫了一会儿才问道。

科林愣了一下,“我生气什么?”

“哦,”达米安蹙眉,扭过头,“没什么。”

“你以为我在生你气吗?”

“我以为你在忙而已。”达米安停顿了一会儿,又道,“所以你明天还来接我放学吗?”

“我、我们还是朋友吗?”

“那几个疯子到底给你灌输了什么奇怪的思想……我们当然是朋友。”

科林笑着一把抱住她,“我保证每天都会去接你!”

“先放开我。”

科林立刻乖乖的放了手,此时她整张脸都写满了保持距离四个大字,“你讨厌拥抱吗?”

“朋友之间不拥抱。”达米安严肃地说,“这点界限我们得定好。”

“哦……”

 

 

#25

 

“所以她觉得朋友间理所应当共用一根吸管,却不能接受一个友善的拥抱?”

“反正结局完美,别在意那种细节啦,提米。”

杰森咳嗽两声清清嗓子,“我说你们两个,能别干听墙角这种丢人事吗?”

 

 

 

END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