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Batfam】民国四千金·续

  • 警告:蝙蝠家全员亲情向。大部分人物性转(名字不改),以迪克芭芭拉,杰森罗伊,康纳提姆为主的男女关系,雷性转和BG者慎入,极度OOC慎入,真的慎入。

 

 

 

 

  • 几乎从不写官配向的我…这次肯定是例外中的例外,反正不会有更多了你们随便看看。

 

 

 

 

  • 写着写着把自己给雷爽了大概也是什么新技能吧。

 

 

 

 

  • 会有奇怪的恶搞向角色乱入注意。

 

 

 

 

 

 

 

#大小姐的场合

 

在动荡不安的哥谭,也依然存在着许多为人津津乐道的浪漫佳话,韦家大小姐和警局局长的独子,戈登少爷的恋情就是其中一段。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尽管分分合合,传言不断,但在众人眼中他们仍是彼此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杰森对着报纸上这两段话瞪了两秒,然后毫不留情的把报纸揉成了一团。

“杰森,我还没读过呢。”布鲁斯对她投来了指责的视线。

“你该感谢我没让你读成,今天的报纸恶心透了。”

杰森摇摇头,对坐在正对面的提姆勾勾手指让她靠过来,压低声音道,“所以你知道那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吗?”

她的眼神朝正站在窗边的迪克瞄了一下。

早饭不吃,一大清早的就对着窗外开得正艳的桃花发呆。

提姆闻言眯起了眼,笑得神秘莫测,“你说迪克呀?哦,还能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戈登少爷啊。”

“他们不是分了吗?”达米安突然插进了话题,“那星火呢?”

杰森瞪她一眼,“去,小孩子打听大人的事做什么。”

达米安一听她这话就生气了,沉下脸,眼看就要发作,边上韦老爷突然清了清嗓子,一向爱闹事的四小姐立刻乖巧了下来,撇了撇嘴便不再作声。

提姆这才小声继续说道,“你们听说没有,这段时间有位家底不浅的千金小姐在追求戈登少爷。”

“哦,知道,科波特家的千金。漂亮,还很有个性,而且人家可比迪克主动多啦。”杰森后半句话故意提高了声音似乎想迪克听见,但大小姐只顾对着窗外比翼双飞的蝴蝶发呆,没理睬她。

“而那位伊森小姐,前不久刚邀了戈登少爷一起用晚餐。”提姆神神秘秘的说完,慢悠悠地喝了口茶。

达米安一脸迷惑不解,“德雷克,为什么你总是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小道消息?”

“这不是重点。”杰森板着张脸,“所以说迪克这是吃醋?可他们明明分手了。”

“是啊……”提姆转过头看了看自家大姐的背影,嘴里嘀咕,“但谁知道呢,也许他们从没真的分手,只是闹着玩玩。”

 

 

“我出门了。”

“约会?”提姆笑着问道。

迪克佯装惊讶的摆摆手,“才不是呢,工作上的事情,要和人碰面。”

“哦?”

“别这副表情,听好了,今天老爷不在家,你们可乖点,别又惹出什么事来。”

迪克嘱咐完才离开,听着大小姐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三小姐从书本前探出脑袋,对坐在边上下棋的杰森和达米安使眼色,“你们怎么看?”

达米安挑眉,一副洞穿一切的神情,“肯定是约会。”

“工作上的事,哈,肯定是戈登。”杰森对此翻了个不屑的白眼。

提姆摸摸下巴,安静地点点头附议。

 

 

“哦,我还以为是工作上的事需要我帮忙……”戈登少爷看着迪克,顿时被眼前的可人儿迷住了眼,但他很快避开视线,看起来颇为局促不安。

迪克轻声笑了笑,“我还以为你会明白我的心思呢。”

戈登少爷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如果你早点告诉我这是约会,我就不至于穿着制服来了。”

“没事。”迪克走上前挽住他的胳膊,亲昵的靠在他身上,看着他脸上微微泛红,“我不介意,你穿制服很好看。”

 

 

 

 

#二小姐的场合

 

罗伊到底是不是一个负心汉?

达米安纠结这个问题挺久了,其实她见过罗伊一面,当时她还用他的名字开玩笑,惹他生气,但谁知道呢,后来他们俩都像两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似的,莫名其妙就玩到了一块儿。

所以达米安在想,是不是三姐告诉她的故事都是胡扯的?

毕竟德雷克总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天晓得她是不是为了看她笑话才搞得这么一出。

为了求证事实真相,达米安决定问一个靠谱点的人——“格雷森,杰森和罗伊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

“咦,我以为提姆跟你说过了呢。”

“我猜她没对我说实话。”

迪克突然笑了起来,“那的确很像提姆会做的。好吧,坐下,吃块蛋糕,让大姐来给你讲——”

 

 

当初杰森刚离家那段时间,遇上了同样离家的罗伊,两人一见如故。

他们和星火一起三个人干过事,做的还算不错,在道上也挺有名气。后来星火离开,他们三人就散了。杰森一个人单干了段时间,罗伊也是。

直到有一位背景深厚的大人物把他们俩又聚在了一起,让他们为他干活。

大概就那时候,杰森和罗伊明确地好上了,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共享所有财产,大家都说他们很快就会结婚什么的。不过那时候罗伊一门心思地搞发明,他们的收入和他消耗的支出难以平衡,杰森为此和他吵过好几次。

当时那位大人物就发话了,说要让他们开始在他手底下做事。

那位很有来头的先生,被人们称为萝卜袋,谁也说不清他什么来头,只知道他势力很大,杰森和罗伊只能听从他的安排。

萝卜袋让自己年轻的女儿也加入他们,杰森一向对姑娘好,对那姑娘也很温柔,罗伊为此还吃过醋。再后来发生了什么就不细说了,只要知道,罗伊差点因为萝卜袋的一个玩笑丧命,杰森至今对这事耿耿于怀。而且他们当初分手啊,也是萝卜袋干的好事。

 

 

“那罗伊不是负心汉?”

“当然不是。一切都是萝卜袋的错。”

 

 

 

 

#三小姐的场合

 

韦家的每位千金小姐都聪慧过人,尤其是三小姐。

留洋归来后更是引来了大批的追求者,每天都有人给三小姐送鲜花,礼物,情信……然而三小姐谁都没回应过。

哦,除了一个人。

 

 

“提姆!提姆!我在这里!”

三小姐探出窗外,看见楼下站着的年轻人,顿时笑逐颜开,“康纳!”

康纳少爷是卢瑟家的养子——对外是这么说,但不少人猜测是卢瑟先生的私生子。这位少爷平日里住在隔壁的大都会,时常因为一些学术上的活动来到哥谭,每当这时,他就会来提姆的楼下,呼唤自己朝思夜想的梦中情人。

康纳生得极其英俊,人很高,体格强壮,又学识渊博,很受女孩子们喜欢。

但他早已心有所属。

而面对楼底下这戴着黑框眼镜,身穿格子衬衣背带裤的青年,提姆禁不住笑出了声。她真的特别喜欢康纳这身清秀的打扮。

“你小声点,康纳,被发现可不好。”提姆紧张的看看四周。

楼底下的年轻人似乎不以为然,“我早就调查好了,韦老爷今日忙得很,不在家。”

“不是布鲁斯!”提姆焦急地朝他招手,“总之你快爬树上来,别被人看见啦。”

 

 

“汪!”

“泰特斯,你要跑去哪里!”达米安踏着小碎步一路小跑着追自己的宠物狗,好不容易等它停下,达米安突然发现这是自家三姐的楼底下,“你跑到这里来干什么啊?德雷克又不会给你扔吃的。”

“汪!汪!”

泰特斯绕着楼边那棵大树转了好几圈,然后冲上面叫了两声。

达米安一抬头,顿时明白了。

“啧,德雷克,我说泰特斯怎么那么反常,原来是你在这里跟人幽会!”

提姆从窗边探出头,对自家妹妹做了个鬼脸,“把你的狗拉走,我可不想惊动其他人。”

康纳站在最结实的那根枝干上,安静地望着楼底下的小女孩和她的狗,抬起头转向身边的提姆。

“原来这就是你妹妹?”

“是啊,够烦人的吧。”提姆很没形象的撇撇嘴,说着又对楼下大喊,“你再不走我就告诉布鲁斯你打破了他最喜欢的花瓶!”

“那我就跟父亲告发你,说你把不知哪来的野小子带回家!”

“康纳才不是野小子!不许你这么说他!”

“好啦,好啦,提姆,消消气,别气别气。”康纳赶紧安抚气呼呼的提姆,“生气可就不好看了。”

你说什么?”三小姐闻言危险的眯起了眼。

“不不不,我是说,生气对身体不好……”

达米安还在楼下叫嚣,“听着,德雷克,想要我帮你保密,就请我吃三个星期的蛋糕,否则我告诉父亲,看他会不会再让你见这小子!”

提姆气得脸都红了。

“这个臭小鬼……”

康纳发誓,他还是第一次看见一向冷静的提姆这么孩子气地生一个人的气。

啊,她真可爱。

康纳一时竟看得有点呆。

 

 

 

 

#四小姐的场合

 

“听说达米安和肯特家那个叫克里斯的小子好上了。”

布鲁斯不是第一次听见这话。

“所以你想让我做什么,杰森?”

“达米安这么早就谈朋友,你不担心吗?”迪克也在边上帮腔。

可惜这话从她嘴里说出来还真没有什么说服力。

但布鲁斯一本正经的点点头,“我知道了,这事我会处理的。”

韦老爷其实也挺忧心的,一来担心达米安这么小就跟迪克学坏到处留情,二来也担心她母亲塔利亚的影响会让达米安对一些常识缺乏认知。

 

 

“达米安,过来,跟爸爸说会儿话。”

父亲从不这样,今天中了什么邪?

在内心碎碎念着,韦家最小的千金,四小姐达米安走向了父亲的书桌。

“来,坐爸爸腿上。”

警告,警告!

父亲今天不对劲!

达米安没按布鲁斯说的做,反而往后退了一大步,脸上藏不住的怀疑,“父亲,你有什么事就直说。”

这孩子的戒心也未免太重了……布鲁斯在内心叹了口气。

“坐上来,达米安,要听爸爸的话。”

“不要。”

“……”

“如果没什么话要交代,我还得去溜泰特斯,先走一步。”达米安说完就想离开。

“站住。”布鲁斯终是忍不住加重了语气,他知道自己沉下了脸,虽然在内心无数次告诉自己别这样,但还是……“达米安,最近有交什么新朋友吗?”

四小姐站在原地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

“好吧,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了,父亲。”

布鲁斯愣了一下,“你知道?”

“母亲说过,你们男人都是这样。”达米安笑得仿佛参透一切,“你肯定是担心我和谁谁谁家的男孩子走得近了,就忘了父亲,对不对?”

“……”好像哪里不对。

“难道父亲是担心我会跟格雷森学坏吗?”

有点吧。

“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达米安说得斩钉截铁,“我怎么可能因为外面的男人而忽略父亲你。”

“达米安,我很高兴你这么说,但是——”

“父亲是没有自信比得过外面的男人吗?”达米安很无礼地打断了布鲁斯的话,但这却丝毫没让他生气。

“那你觉得,父亲跟外面的男人比,怎么样呢?”

他好像问了个蠢问题,但他确实好奇达米安会怎么回答。

而达米安那双明亮的蓝眼睛直视着他,一字一句道,“这是问的什么蠢问题,父亲当然是最棒的啊。”

“!”

 

 

“布鲁斯今天怎么一直笑眯眯的?”迪克担忧地小声问道。

“谁知道,大概又是追到了哪家的漂亮姑娘吧。”杰森头也不抬的回答。

 

 

完结

 

评论(17)
热度(3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