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Batfam】民国四千金


 

  • 警告:蝙蝠家全员亲情向。大部分人物性转(名字不改),隐藏的混乱男女关系(官配居多),雷性转和BG者慎入,极度OOC慎入,真的慎入

 


 

  • 和塔塔开的民国AU,不过写出来后感觉没有那么可爱了…我的锅

 

 



#1

 

民国时期。

哥潭市有一位富豪,姓韦。这位富豪家中有四位美丽大方的千金小姐——

大小姐迪克,美丽动人,不可方物,聪慧温柔,韦家老爷的贴心助手,家事和生意都能打理的风生水起,在三小姐归来后转而开始经营自己的事业。而上门提亲的人总能踏破门槛,前赴后继的追求者更是数不胜数。

二小姐杰森,作为一位毫不逊色于任何男性的优秀女性,离开韦家大老爷的庇护,毅然决然出外谋生,坚强正义而令人敬畏,深受各家小姐们的喜爱。

三小姐提姆,聪明优秀的大家闺秀,出身书香门第,出了名的才女,留洋归来后一直帮着韦家老爷打理生意,专注于工作,很少理会身后排长队的追求者。

四小姐达米安,韦家老爷和洋人的私生女,混血儿,出了名的爱好动物,能文能武,还能搞事。十岁才到韦家生活,和父亲以及三位姐姐的相处还不是很顺利。

以上是背景。

 

#2

 

“老爷,大小姐回来了,还带回一个外国男朋友。”

布鲁斯从报纸前抬头一看,迪克正挽着一个打扮洋气又随意的年轻男子,笑脸吟吟。

这个月的第几个了?

他微一皱眉,又看了看自己手中报纸的花边新闻那页,果不其然看见了迪克相关的消息。无奈地叹了口气,韦家老爷清了清嗓子,对自家大女儿招招手。

“迪克,你过来,我们谈谈。”

 

#3

 

“你叫星火?”提姆看着眼前高大的外国帅哥,不由得陷入沉思,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达米安绕着星火转了好几圈,上上下下的打量,啧啧,瞧这结实的胸肌,看来还不输于父亲呢,格雷森的眼光确实不错。

“是啊,很高兴见到你,迪克跟我说过你们。”星火笑得格外帅气。

啊,确实迷人。

但提姆还是觉得这人似曾相识。

“嘿,我回来了,达米安,我带了红宝石的奶油小方,你——”

杰森的声音戛然而止。

客厅的气氛突然凝固,提姆的眼神在杰森突然僵硬的脸和星火之间转了转,记忆立时涌回了她的大脑——哦,对了,杰森的前男友。

她早该想到的。

“哦,陶德!你买了奶油小方?”达米安早已被蛋糕吸引了注意力,刚想冲到杰森那边却被提姆猛地拉住,“德雷克你干什——唔??”

“嘘,小孩子不要知道这些……”说着提姆就捂着大米的嘴把人拖走了。

 

#4

 

“德雷克,今天早些时候你那是干嘛?”达米安换好了睡衣敲开三姐姐的房门,怀中抱着父亲送的布偶,坐在了提姆的床边。

提姆放下手中厚厚的书,叹了口气,一脸严肃的问道:“你真的那么想知道?”

达米安被她弄得神经紧张,然后坚定地点了点头。

“好吧,我从头跟你解释——”

 

#5

 

早餐时间,达米安一直盯着杰森看个不停,时不时叹个气,摇摇头。

杰森满脸问号,这小鬼干什么?

“呃,提宝,你昨天给达米安讲了什么睡前故事?”杰森悄声问道。

提姆瞥了一眼发呆的自家妹妹,又看看二姐,耸耸肩,“也没什么,就是说了你坎坷的爱情史罢了。”

杰森:“???”

 

#6

 

达米安的放学时间,今天难得的,杰森在校门口等她。

“嘿,小妹,想去咖啡厅坐坐吃个蛋糕吗?”

四下看了看确定不是什么诡计,达米安才点点头,“好。”

也许二姐想找个人倾诉吧,毕竟昨天发生了那种事呢。今天的达米安心情很好,愿意为时常给自己带蛋糕的二姐牺牲点闲暇时间。

 

#7

 

“所以,昨天提宝对你说了什么?”杰森想破脑袋没想明白,不过说真的,提姆那小家伙在想什么谁都搞不懂——天晓得那颗脑袋里装的什么。

达米安吃下第三个奶油小方,喝了口奶茶,才慢悠悠开了口,“她告诉我关于你当初离家后怎么被坏男人忽悠,又是如何遇到星火,陷入爱河却又惨烈分手——”

“打住!”杰森懵逼的喊停,“什么坏男人?”

“你知道的,奎家的养子,罗伊。”达米安很快点了第四份,“我真没想到你的感情路那么苦,杰森,我以为你的坚强是天生的……原来经历了这么多。”

达米安的语气似乎是想表达同情和怜悯,但不得不说这小家伙在表示同情方面槽糕透了。

杰森总觉得被人挖苦了。但问题不在这里,她现在有个撑的她胃疼的大疑问——

“罗伊怎么就成坏男人了??”

 

#8

 

“罗伊从奎家被赶走以后,就和你在一起了嘛,然后啊,德雷克说,那个罗伊,是个败家子,你们一起努力打拼赚钱,结果那个不现实的男人非说要搞发明,把钱挥霍完了。后来还搞个蝙蝠租凭的生意,这不是让你出卖身体吗!还好你们现在分手了,真的,我觉得你值得更好的,二姐。”达米安义愤填膺的说完,点了第五份蛋糕。

而杰森整个人依然处于“???”的状态。然后她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一把拽起达米安就往外跑。

“别等第五份蛋糕了,达米安,我们回家,我要和你三姐好好谈谈。”

“啊!可是我的奶油小方——”

 

#9

 

韦家大小姐迪克和警局局长的独子戈登少爷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这是全哥谭都知道的。

达米安一直不懂他们为什么分手。自从听德雷克讲述了杰森和星火和罗伊和迪克之间的故事,她就一直对星火跟迪克在一起这事极力反对。

星火怎么能撩了杰森又去撩迪克呢!但如果大姐是真心喜欢这个外国人的话……

“呃,为什么你的四妹一直盯着我?”饭桌上星火悄声问身边的迪克,脸色不安。

“没事,这不是针对你个人,家里来什么人她都这样。”迪克完全没在意,“警戒心极重的小家伙,习惯就好。”

“嘿,外国人。”达米安突然出声,星火闻言一愣。

“呃,到?”

“你给我听着——”达米安深呼吸一口,虽然还是一脸的不情不愿,但她似乎终于做出了什么决定,“可绝对不许辜负我大姐!你已经让我二姐失望了,听明白了没有?要是你敢再辜负我大姐,我保证会——”

“达米安,住嘴。”布鲁斯终于忍无可忍的制止了自己的亲生女儿。

“噗……”提姆很没形象的转过身笑得浑身发抖。

 

#10

 

要说复杂的人际关系,提姆小姐也不输于前两位。

“老爷,卢瑟先生又派人送来了礼物和鲜花,说是替他儿子送给三小姐的。”

“退回去,告诉他这门亲事没戏。”布鲁斯揉了揉紧皱的眉心,见鬼,怎么这几个女儿就没个能给他省心的。

“老爷,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六次了,不如——”

“不行。”

 

#11

 

“德雷克,你在读什么?笑得那么神秘。”达米安走到提姆背后,却见三姐立刻收起笑脸,手中的信纸也迅速折起不给她看见。

“咳咳,没什么,就是些私人信件。”提姆绕开达米安,“我还有事要忙,你有什么事就快说。”

达米安这才想起了什么似的从背后拿出一叠信件。

“刚才在我的书包里发现的,我看了几封,但是不太明白说的是什么。”达米安的神情异常严肃。

但提姆一看那些信封就知道了。

哦,布鲁斯不会喜欢的,达米安这么小就收到情书——

“呃,好吧,拿来给姐姐瞧瞧。”

“先说明,要不是格雷森不在家,我是不会来找你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话真多,所以到底要不要我帮忙?”

达米安这才撅着张小嘴不情不愿地递过那一叠信件,“看起来是挑战书,总之你帮我鉴定一下,如果都是的话,记得别告诉父亲,我要自己处理。”

“明白。”提姆在内心吐舌头,反对暴力还是反对早恋,这对布鲁斯来说是个问题,嗯?

 

#12

 

“老爷,听说达米安小姐去肯特农场大闹了一番。”

“什么?”布鲁斯不可置信的抬起头,“怎么回事?”

“听达米安小姐解释,是因为肯特家大少爷克里斯给她下了封战书。”

“……”布鲁斯头疼的叹了口气,“叫她过来,还有,给克拉克写份道歉信,该赔偿的都记在我账上。”

 

#13

 

“好吧,达米安,谁让你这么做的?”布鲁斯还是第一次这么严厉的教训自己最小的女儿。

达米安很倔强,闭着嘴不说话,身上的漂亮裙子沾满了泥土,头发乱糟糟的插着几根干草,太狼狈了,作为一个大家闺秀,这成何体统——

“布鲁斯,我能进来吗?”提姆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进来吧。”

达米安的视线和提姆对上了片刻,小家伙的眼神似乎在谴责她:这和我们说好的可不一样。

“也许我该……呃,解释一下,那个,好吧,这件事可能是我的错。”提姆刻意避开了达米安的视线,“是这样的,我跟达米安说,那叠情书都是……挑战书,所以她就去找给她情书的男孩子那边闹事了。”

“……”真的,四个乖巧的女儿,为什么没有哪个能给他省点心。

 

#14

 

第二天在学校。

达米安给克里斯递了一个漂亮的纸盒子,“给你,作为道歉,我不该毁了你家的牛棚……”

“没、没事。”克里斯接过盒子笑了起来,有点羞涩。

“是红宝石的奶油小方,父亲说让我买点好东西给你。”达米安不情不愿地放开手,似乎不是很想把蛋糕送人。

“你想一起吃吗?”

达米安愣了一下,然后用力点了点头,但还是不忘迪克教导的所谓大家闺秀的矜持,“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这么坚持的话,我不介意。”

在暗处看着的迪克满意地点点头,很好很好,不愧是我妹妹,可塑之才。

杰森从她背后探出头,“那个达米安居然愿意跟人分享奶油小方,真是长大了啊。”

“诶,这个叫克里斯的小男孩真该感谢我。”提姆冷不丁地插了句嘴。

“感谢你什么?”杰森瞪她一眼,“要不是你多事,达米安都不用跟他打一架还毁了人家牛棚再跟他好上。”

“随你怎么说吧,反正这份人情我是记账上了。”提姆耸耸肩,“对了,你们谁想去喝杯下午茶?”

“我就不去了,和戈登少爷有约。”迪克笑吟吟的打了声招呼就转身离开。

杰森和提姆对视一眼,两人都一脸懵逼。

他们两个又是什么时候好回去的??

 

END

评论(10)
热度(6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