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Stalker

分级:R

配对:Tim/Damian

 

 

 




 

警告:Underage,黑化STK!Tim,非常严重甚至可能引起强烈不适的OOC,雷,逻辑混乱,有病,慎入。

 

 

 

 





务必注意看警告⚠





 



 

 

#1

 

“你最近很不正常,德雷克。”罗宾摘下多米诺面具,露出那双和他父亲如出一辙的蓝眼睛,今天的他看提姆的视线,少了三分冷嘲热讽,多了两分关切,一分责备,“太多失误。如果你不能保持正常水准,明晚开始我一个人夜巡。”

换做以前,提姆会反驳,达米安会反驳回来。接着他们吵架,打架,两人都因此受伤,被布鲁斯关禁闭……第二天在迪克的调解下勉强和好,然后回到循环的最开始,继续重复之前的所有环节。

不过今晚不太一样。提姆需要一点变化,他头一次想要打破这熟悉的固定模式,在他和达米安之间加入少许不稳定因素——这是改变他们关系的第一步。

“你说得对,达米安。”提姆注意到自己这句话脱口而出时对方脸上惊愕的神色,他顿了顿继续道,“我最近不太正常。也许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至于夜巡,就全部交给你了。”

达米安脸上的惊愕转变为惊恐。

德雷克刚才说出了他最不可能说的一句话,如果这不是他在做梦,就是这家伙的脑袋烧坏了。

“你最好去看下医生。”达米安皱着眉,说完就转过身朝楼梯的方向走去。

走到一半却因为背后传来的声音停住了脚步——“达米安。”

德雷克从来没这么温柔地叫过他的名字,温柔的甚至让人觉得……恶心。

“——晚安。”

在他用同样温柔的语气说完那句话的同时,达米安感到了从脊椎底部往上蔓延的寒意。

 

 

 

#2

 

达米安具备一切受欢迎的条件。

但很可惜,他没什么朋友。而迪克和杰森一致认为问题出在他的性格上,达米安在社交上似乎没有继承布鲁斯的天赋,科林对此表示不认同。

他只是乍看难以相处而已——红发的男孩坚持自己的看法,他相信达米安是个很棒的朋友,他值得受到大家的喜爱。

尽管从未说出口,但提姆和科林抱持着相同的看法。是啊,他应该很受欢迎的不是吗?

“如果达米安能主动去交一些朋友,也许——”

“你在说什么傻话,迪克,”提姆皱着眉打断他大哥的话茬,“那小鬼还是安分点的好,跟他做朋友的人实在太倒霉了。”

“哇哦,提宝,你真的很讨厌他,是吗?”杰森调侃地说着,拍拍提姆的肩膀,“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靠近那小子的危险性你我都再清楚不过。”

迪克摇摇头,不再说话。

 

 

 

#3

 

一次是提醒。

 

 

“不要再靠近达米安。”

 

 

两次是警告。

 

 

“我警告过你了。”

 

 

三次以上,不可原谅。

 

 

“离达米安远点。”

 

 

“他是我的。”

 

 

 

#4

 

达米安不迟钝,更不愚蠢。

他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见到他就绕道走,而这其中的原因……显然不是他造成的。

如果有什么人在背后捣鬼,他又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呢。

“达米安,你还好吗?”科林担忧的问他。

现在除了科林以外,还愿意和他说话的人数为……零。

达米安的视线在红发男孩的校服上停顿了一下,然后他伸出手,在制服衬衫的领口下找到了一枚极其微小的装置,在用放大镜才看得到的角落上标着——W.E.

 

“‘韦恩企业’?为什么你父亲要在我身上装监控设备……”科林不解地抬起头,内心发毛。

 

“不是父亲。”达米安的声音比任何时候都肯定。

 

“那是……?”

 

“科林,我有事先回家一趟。”

 

“诶?哦,需要帮忙吗?”

 

“不用。”达米安用指尖捏碎了那个小小的窃听装置,而此时胃里已控制不住地开始翻滚,他知道,这种没来由的恶心感,现在终于被他找到了源头。

 

 

#5

 

“跟踪狂。”达米安没有像他说的那样回家,而是站在某人的安全屋窗台上,他跳进室内,对着坐在电脑边的青年皱起了眉,“虽然我知道你一直有跟踪狂的倾向,但在科林身上装窃听器,你过线了,德雷克。”

“这么快就发现了?”提姆知道事情迟早会败露,也早已预料到达米安会跑来当面质问。

此时见到他心心念念的男孩,比起被抓包的惊慌,更多的却是难以抑制的兴奋……哦,他真糟糕。


“能让你这样不顾一切地跑来见我,也许我该多装几个。”

 

“闭嘴,德雷克。”达米安的眼神透着嫌恶,“你真的以为我会对你这种行为坐视不管?”

 

不,他当然没有那么天真。

 

“我只说这一次,给我听清楚。”


“我听着。”


“滚出我的视线。”


达米安现在看起来很恼火,但是为什么呢?提姆完全不感到慌乱,似乎现在被抓到的不是他……

面对这份最后通牒,提姆张了张嘴,却没有立刻做出回答。说是无动于衷又不太确切。他的内心确实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满得几乎要溢出边缘。

而在这短暂的几秒停顿之后,一个不明所以的笑突然浮上他的嘴角。


“抱歉,达米安,这点我做不到。”

 

 

#6

 

“我说过的,达米安。”


提姆在黑暗中亲吻男孩被布条蒙住的眼睛。


“你属于我。”


“我爱你。”


 

 

END

 

 

写完的瞬间把我自己雷了个爽。

 

啊,新年快乐。

评论(19)
热度(3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