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关于贫乳

分级: G

配对: Tim/Damian






  • 警告: Damian性转,短小,低俗,OOC慎入。







  • 达米安被外星射线击中变成女孩子。







关于贫乳

提姆看着坐在控制台前转椅上气呼呼的小女孩,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这无疑为他招来了某个小家伙杀人般的视线——哦,也许该去掉“般”字,要不是迪克在边上拦着,达米安早就扑上来揪着他打了。

“你竟然还敢笑!”达米安在迪克的阻拦下硬是憋着一口闷气坐了回去,嘴里还不忘气愤地控诉,“这都是你的错,德雷克!”

“我的错?”提姆不可思议的张大了嘴,指了指自己,“我可是阻止过你的!刚才是谁脑子一热冲上去结果被外星枪射了一脸的?谁!”

“我明明叫你掩护了!而你愚钝的大脑根本没反应过来!”

迪克见他们这架势怕是又要打起来,赶紧分开两人。

“够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想办法让达米安恢复原状,你们都少说两句。”

提姆冷哼一声,不甘心的又讽刺一句,“这小鬼哪里像个女孩子,胸平的跟杰森的屁股似的。”

“嘿!关我什么事!”原本打算在边上看戏的杰森突然被扯进话题,立刻跳了出来反驳,“我的屁股哪有那么平!”

尽管内心憋笑憋的辛苦,迪克还是摆出了严肃的大哥样子,清清嗓子让他们都住嘴。而杰森非常肯定刚才迪克和达米安都朝他的屁股瞥了一眼,下意识捂住屁股并拔出了腿上绑的枪,红头罩对自家兄弟们威胁地瞪了一眼,“谁再提起这事我就——”

“你怎样?削了我们的屁股吗?”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打断他的话头,对他的威胁非常不以为然。

杰森盯着达米安看了一会儿,最后闷闷地收起了枪,“我不跟小孩和女人打。”

“你!”

提姆摇摇头,在边上用力的叹气,生怕达米安听不见似的,“你看你哪里像个女孩子了,不就两腿间少了点东西吗……”

达米安没等他话说完就抽出蝙蝠镖扑了上去,迪克甚至来不及阻拦。提姆感到自己的脖子被什么冷冰冰的东西抵住,但一口咬定这小鬼不敢下手的红罗宾对此并不畏惧。


甚至还想搞事。


杰森和迪克睁大了眼睛看着提姆的手摸向达米安的胸口。

还不知死活的捏了一把。

“果然很平。”提姆摇摇头,语气中透着失望收回了手,“你看,这跟男孩子有什么区别。”

达米安浑身发抖,气得一张小脸从耳朵红到脖子。

而提姆趁此机会逃离了他的蝙蝠镖威胁,在杰森和迪克惊愕的视线中企图悄悄溜走。

但身后很快传来某人气急败坏的声音。

 

 

——“我要杀了你!德雷克!”

 

 

另一边,在书房工作的布鲁斯。

“阿福,你听到什么了吗?”

“是的,布鲁斯少爷。不过,我想那只是少爷们在打闹而已,就和平常一样。”

“希望如此。”




END

评论(15)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