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timdami] 蛤蟆王子

童话太喜欢了(*´艸`)
谢谢莱莱!!今年的生日真是粮食吃到饱啊~好满足!
爱你❤

菜西:



湿湿 @Umbrella 点梗生贺,祝她生快。




挑战我的写作新高度——童话风。






我真的好久没有写文了呢。








ooc之神就是我啦。










要是写的不好的话,kit-kat吃吗?








=============================================




达米安是个王子。




可是他不愿意告诉我们他来自哪个王国,原本设定说好了是哥谭国的,被王子一个轻蔑的“-tt-”给一票否决了。






你也大概知道这是怎么样的一个王子了。






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货色。










所以当提姆知道自己是个蛤蟆的时候,感觉到天都要塌下来了。




这辈子就算达米安也变成蛤蟆,他们都没有可能接吻。




他恨雷小骨,就是他把自己变成癞蛤蟆的。






蛤蟆提姆忧伤地坐在水池边,望着自己水里的倒影,原本漂亮的蓝眼睛如今已经变得浑浊,曾经英俊的脸庞也被疙里疙瘩的皮肤所替代。




提姆决定了,他不能这么下去。








“喂,达米安。”他朝着王子的方向叫嚷着,收到了来自达米安惊奇的瞪视。




小王子屈尊来到蛤蟆面前,捡了根木棍戳了戳蛤蟆鼓鼓的肚皮,被提姆一掌拍掉了。




“戳什么戳啊,没见过蛤蟆吗?”






达米安摇了摇头,“没见过会说话的。”






蛤蟆提姆几乎要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好声好气地解释,“巫师雷小骨施展了一个诅咒,将我变成了一个蛤蟆,只有当一位王子亲吻我之后,我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你原来不是一只蛤蟆吗?”刨根问底的小王子继续戳着蛤蟆的肚皮和腮帮子。




提姆被气得提高了声音,“当然不是,我原来也是一个王子。”






达米安点点头,放下了木棍,上下打量了蛤蟆一番,然后转身想要离开。






“嘿!你怎么走了!”


提姆蛤蟆焦急地蹦到王子身前,拦住他的去路。






“我得回去遛狗,还要训练。”王子理所当然地回答,跨过了蛤蟆径直走向了王宫。




蛤蟆毫不畏惧地跟上王子的脚步,“不行,达米安,你得帮帮我。”他甚至说了声,“拜托了。”






王子摆出一副不情愿的架势,“我不要亲吻一只癞蛤蟆,你太恶心了。”






提姆被蛙身攻击了,显得也很不乐意,“你以为我也情愿被你亲吗?还不是因为拉小骨……”






就这样一蛙一人在王宫门口吵了起来,被路过的国王——布鲁斯看到了。






“达米安,不要老是和动物讲话。”






蛤蟆很生气,“我不是一只蛤蟆,我是一位王子,受了拉小骨的诅咒才变成这个样子的。”








“父亲,这只蛤蟆要我亲他。”








即使是睿智的国王一下子也没从跳跃的对话中推测出因果关系来,“所以,你要我的儿子亲吻你,诅咒就能解除了?”






不愧是布鲁斯,完美的推理。






国王语重心长地劝慰着达米安,“达米安,你应该学会帮助他人,呃,他蛙,只不过是亲他一下,就可以解除他的痛苦。”




可是看着丑陋的蛤蟆,达米安迟迟不敢接近,最终他妥协了。






“我还是不能亲你,但是我可以带你去找我外公。让他为你解除诅咒。”










蛙表示OK。












就这样蛤蟆和王子踏上了勇者的旅途,他们翻过雪山,渡过河流,穿过丛林………………










并没有,他们是坐直升飞机过去的。




等到达了巫师所在的岛屿,拉小骨很意外地接见了他们。






“我的孙啊!”巫师披着深绿色的斗篷,高举双手迎接着一蛙一人,“你终于愿意回来了吗!”




王子达米安将蛤蟆丢到了巫师面前,“外祖父,这个蛤蟆还给你。”






蛤蟆,哦不,提姆:????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达米安从腰间抽出一把剑,直指巫师的咽喉,“您是不会做出这么无聊的事情的,说吧,为什么要把他变成蛤蟆。”






拉小骨捧起了蛤蟆提姆,惹得蛙全身起了疙瘩(虽然他本来就有),挣扎着想要离开。








“达米安,这个蛙,就是你的配偶!”








完蛋了,拉小骨今天又忘了泡池子了。达米安心想。








“提姆作为哥谭国的王子,有着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和你的结合,一定能诞生出杰出的子嗣!”


拉小骨沉浸在他的幻想中不可自拔,可是达米安完全没有和一个蛤蟆苟合的欲望。






达米安无视他外祖父的胡言乱语,一把抢过蛤蟆,护在自己胸前的口袋里,“德雷克,虽然我挺讨厌你的,但是我还是更讨厌蛤蟆。”








蛙有点小荣幸。










=============================================




绿茵茵的池水挥发着不详的气味,但是除此之外,达米安实在找不到任何可以解除提姆诅咒的方法。




只能咬牙一试了。




黑发的少年将青蛙放在岸上,拉萨路池是他人生中一部分的阴暗,可笑的是荡漾的水透着荧绿的冷光。






提姆也知道达米安有多么不想触碰这池水,可是男孩一旦决定了就变得如此倔强。顽固得有些可爱。




少年褪下身上的衣物,袒露出青涩的身体来。提姆知道达米安虽然是王子,但更想一个小战士,他的高傲来自于他的训练,而非他的王冠。




他缓缓坐在水池边,蜷缩着小腿,用脚尖点了点水,像是碰到点一般快速收了回来。




“达米安,你可以不用做这些的。”提姆很想拍拍男孩柔软的黑发,人们说柔软的头发代表柔软的内心,不知道达米安是否也是这样。






男孩皱了皱鼻头,绿色的眼睛被照得像璀璨的宝石,他在忍耐着自己的反感,提姆可以看得出。终究他还是一个十多岁的孩子,有些情感还是会印在脸上的。




他在嘟囔着,“我不怕任何东西,德雷克。省去你那个怜悯的眼神吧。”他将小腿伸进了池水了,水源清澈见底,可以看到小腿肚光滑的曲线在波浪中扭曲摇摆着。达米安在适应水温,不过一会就可以发现他可爱的脚趾放松得舒展开来。




提姆看着绿色的池水淹过了男孩的腹部,胸膛,露出消瘦的肩膀和黑脑袋。他转过头来,荧光打在他具有异域风情的脸上,有种错乱的妖娆。




男孩抬起胳膊,水珠从他的皮肤上滚落,他双手捧成碗状伸到提姆面前,“快上来,德雷克。”不自觉地放轻了声音,提姆蹦到了他手上。




池水有些寒冷,但达米安热得像烈火。提姆知道自己要沉入池水里,理智告诉他可能会淹死,但是达米安……




天哪,达米安……他嘲讽得想,竟然有一天他会在这个男孩身上找寻到安全感。






“我不会让你淹死在这里的。”男孩郑重地回答,绿眼睛认真地盯着提姆。








提姆还能想些什么,可能是达米安掌心的高温融化了自己理智的神经,他将自己淹没在池水中。水模糊了他的视线,但是他还能看到那个男孩,他精致的眉眼和麦色的皮肤。








他的嘴唇动了一下,提姆知道那是在呼唤自己。








==============================================






整个过程并没有耗费很长时间,很快提姆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他感觉到身体越来越轻,最终浮上水面。




“德雷克!”男孩抓住了他的手腕,费力地将他拖到岸边,摇晃着他的肩膀。






他总有一天会被这个小鬼摇出脑震荡来,提姆模模糊糊地想。




“好了,达米安,别摇了。”他艰难地坐起身,甩了甩脑袋,“我还活着。”




男孩没有说话,他半截身子还泡在水里,仰着脑袋盯着提姆。






”看明白了吗,我的确不是一只青蛙吧。“提姆打趣地揉了揉他的脑袋,但男孩却悄悄低下了头,撇过了脸。






“你该穿上些衣服。”男孩嘟囔着,转过身去不再看提姆。




岸上有达米安事先准备的浴袍,毕竟他也不知道提姆是个已经成年的男人了,所以衣服也就没了用处。




正当提姆系好带子的时候,男孩快速地说了一句,“你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提姆好整以暇地坐在地上,拎起身边的毛巾,“上来吧,擦干身体。”他看到达米安慢吞吞地爬上岸,局促地背对着坐在提姆面前,他还那么娇小,可以正好卡进提姆的双腿之间。






“你的皮肤很白,眼睛也比我想象中要蓝。”男孩裹着毛巾,黑发上还挂着水珠。






提姆哑然失笑,“怎么,你喜欢蓝眼睛吗?”他期待着男孩生气,脸蛋涨的通红得超他跳脚,因为愤怒而断断续续的气话。






但他从来没有期待过达米安会亲吻他。






男孩双手撑在提姆的大腿上,飞快地转过头,在他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地啄了一口。






“这是干什么,我又不会变回青蛙。”提姆捏着达米安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






小王子抬起脑袋,露出熟悉的狡黠坏笑,“我不亲吻青蛙,我只会亲吻你。”










谁说达米安是王子的,分明是个长着尾巴的小恶魔。














=======================================


我知道停在这里是我的罪孽,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写肉。




假如湿湿想吃的话,我会努力自割大腿的。








希望各位别嫌弃,我真的好久没有写文了。










万圣节讨了超多kit-kat,吃吗?




























莱西。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