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囚禁

分级:R

配对:Tim/Damian

 

 

 

 

  • 警告:Joker!Tim,人物情节崩坏,提姆黑化注意

 

 

 

 

 

 

  • 提米生日快乐

 

 

 

 

 

 

 

 

#1

 

达米安在一个漆黑的房间里醒来,记忆仿佛出现了断片,思绪被一段明显到难以忽视的空白阻隔。他遇到了什么人?或者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脑袋晕晕乎乎地胀痛。四周的一切都深陷于窒息的寂静,冰冷的空气轻抚他的脸颊,让他打了个寒颤。

 

恍惚之间,他仿佛能听到尘埃在耳边低声嘲弄——

 

你又中招了,哈哈。

 

达米安艰难的动了动眼皮,睁开,视野之中依然是无尽的黑暗,不安的感觉持续了半秒。恢复冷静,试图活动手脚,但似乎再细微的举动都会耗尽他全身的气力。浑身上下都充斥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无力,如果他猜的没错,应该是注射了松弛肌肉的药物。此时他的双手和双脚都被绑住,用胶带绑在一把老旧的高背椅上,脚上的靴子也不知所踪。男孩试探的踩上地板,但在冰冷的地面与脚尖接触的刹那,他下意识地往回瑟缩。

 

他被绑架了——达米安毫不费力地得出结论。

 

这不是第一次,显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叹气。


也许在心底的某个角落,他已经开始厌烦某人的囚禁游戏,厌烦他疯狂的笑声,厌烦他永无止境的烦扰纠缠。但每当他面对那个绿脑袋的疯子,感受到的,更多的还是被撩拨的兴奋。

 

强烈,刺激,残忍,似乎随时会溢出容器边缘。

 

父亲曾教过他如何控制自己,让他不至于在打击犯罪时顺手夺走那群混蛋的性命。但与母亲共处的十年所带给他的一切,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容易抹去。也许留在父亲身边确实起到了一些作用,但奥古的血统就如同恶魔,始终盘踞在他内心黑暗的最深处,只是现在它缩成一团,装出乖巧的模样,被关进上了锁的小盒子……悄无声息的等待着一把合适的钥匙。

 

咔嗒——咔嗒——

 

鞋跟与地板相碰而发出的撞击声,伴随着空旷房间内阴郁浓稠的回音,一点一点放大,一点一点逼近。那声音仿佛一双无形的手掐住了他的脖颈,呼吸突然变得艰难,连同心脏的跳动也被带乱了节奏。

 

“哦,我可爱的小鸟,为什么哭丧着脸,你不高兴见到我吗?”

 

熟悉的嗓音变了调竟然可以如此邪恶刺耳。

 

达米安能感受到男人冰凉的指尖划过自己的脸颊,带着轻微的刺痛,然后“唰——”的一声,嘴上贴着的胶带被毫无预兆的撕下,强烈的疼痛差点就要让他尖叫出声,但最终还是化作闷哼咽了回去。

 

“好久不见,小鸟。”男人的指尖重重刷过他略微红肿的嘴唇,捏住他的下巴仔细端详了一阵,“他们对你可真够粗暴的,你说是不是?”

 

达米安用力扭过头,试图逃脱对方的钳制,但下一秒他的脸就被强行扭了回去,这一次男人的指甲几乎要刺破他脸颊的皮肤。眼睛被布条蒙着,除了一片黑暗以外视野中再无他物。但鼻尖上传来的触感却尖叫着告诉他什么。

 

温热的呼吸打在他脸上,男人的鼻尖顶着他的,过分的亲密让他全身的细胞都开始惊慌。

 

但很快那股压迫感就消失无踪。

 

“你今天太乖巧了。”他走出几步,似乎背过身叹了口气,声音也透露着浓浓的失望,“那只天不怕地不怕的暴躁小鸟去哪儿了?”

 

寂静持续了一会儿,达米安默默地在内心计数。当脚步声再一次响起,男孩的身体条件反射地往里缩,脚踝和手腕被勒得很紧,无力挣扎也动弹不得。强烈的压迫感再一次夺去了他呼吸的能力,男人的逼近伴随着渗人的低笑和金属摩擦的刺耳声响……是剪刀。

 

男人的手捧着达米安的脸,指尖在蒙眼布边缘来回厮磨,而另一只手中握着的锐利金属也悄无声息地划过他的嘴角,一路往上攀爬。那触感是坚硬的,是锋利的,更是冰冷的。达米安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硬是靠毅力压下了那份蠢蠢欲动的异样。

 

“嗯……”

 

然而双腿之间挤进来的异物让男孩身体的颤抖再一次脱离控制,喉间发出的呜咽换来了又一阵带着嘲讽的低笑。男人的膝盖顶着他,身体前倾,仿佛要他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之下。

 

剪刀伸进了他蒙眼的布条,轻抵着达米安的眼角,他的眼睛不安分的动了动,但终究不敢有更多动作,当然也不能,药物的作用让他浑身的肌肉都好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使不上力。


“咔嚓”一声,蒙眼的布条应声而落。

 

达米安猛地睁眼,昏暗的光线依然刺痛了他,而那个面目可憎的男人与他仅仅是一个呼吸的距离,额头抵着额头,鼻尖顶着鼻尖,无限放大的可怕笑脸触目惊心。但是那死尸般的惨白和扭曲的面容终究还是无法掩盖一切。

 

男孩与他四目交接的瞬间,发出了情不自禁的低喃——

 

“德雷克……”


 

END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