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灵异聊天室 01

分级:R

配对:Tim/Damian

 

 

 

 

 

 

警告:灵异向,慎入

 

 

 

 

 

 

 

HELLO STRANGERS

 

 

「You are about to enter a world that may contain SPECIAL content.」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YES<

 

 

 

---------------

 

 

 

 

Tim一直是Deep Web的常客。

——或者说,蝙蝠家的多数人都是。

 

你无法想象哥谭的深网用户有多少,就像人们常说的,这里是哥谭,一个特殊的城市。一个你能轻易地在电话本上找到杀手号码的城市——就在字母A下面。但,当然,那只是个夸张的说法。意味着:如果你想雇佣杀手,仍然需要一定的途径。比如,通过深网。

 

这是Tim把自己关在房内的第二天。

散落满地的浓缩咖啡空罐,还有一些不能称得上食物的食物残渣。房间里唯一亮着的,是电脑的屏幕,以及桌上的台灯。时间是早上9点左右,门窗紧闭,厚重的天鹅绒窗帘遮挡了一切外界光线。

Tim惨白的肤色在蓝白的屏幕光映照下让他看起来像个吸血鬼,而且不是好看的那种。

颓废,邋遢,不忍直视……如果Tim现在照镜子,他一定会用这样的词汇形容自己。更别说如果他这副样子被某个小霍比特人看到会——

 

……Damian。

 

距离他的葬礼已经过了两星期。

 

Tim深呼吸,揉了揉略微充血的双眼,直到现在他才意识到,他有一段时间没合眼了。原因?坦白说,也许是害怕一闭眼,Damian的棺材入土的场景就会在眼前浮现。

这不有趣。一点也不。

Damian死了。消失了。

再也不能当他面骂他蠢了——尽管不想承认,但Tim现在确实有那么点怀念小家伙的声音。

 

“喀拉”——Tim打开了今天第二罐浓缩咖啡。从昨晚到现在,他的胃袋就没进过什么正常的食物,因为浓缩咖啡可不算。Alfred知道了一定会生气。

但是还好,Alfred不在这里,这是他的安全屋。

除了某个戴闪闪发光红头罩的“骑士”和某只大蓝鸟以外,这里通常不会有访客。

 

Tim已经把自己沉浸在工作中好几天了,没有和任何人联系。

事实上,他为了追查某个深网杀手,现在暂时脱不开身——有人瞄上了哥潭市某位政要的老婆,结合Tim已经查到的线索,稍作思考,哦,不,没那么复杂。其实用膝盖想也知道,幕后的买凶者就是那位政要本人。原因相当单纯,甚至可以说无趣:和地下情人的恋情面临曝光,所以,是时候清除障碍了。

——无聊的家庭矛盾,但Tim也不能坐视不管。

 

一个小时后,Tim停下了敲击键盘的手指,联系了Jason。

短暂的交流后,他长长地舒了口气。很好,之后的事情就交给大名鼎鼎的红头罩处理,他可以暂时休息会儿。

但还没等Tim能完整地伸个懒腰,屏幕上突然跳出一个奇怪的对话框。

 

「M44:想尝试更高层次的人类体验吗?」

 

哦?

Tim微微挑眉,抿了抿干燥发白的嘴唇。实际上这话在深网看起来很常见,Tim往后仰靠上椅背,时钟嘀嗒嘀嗒的声音在安静过头的房内稍显突兀,这让人不免烦躁。

出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的心态,Tim决定和他聊聊。反正哥谭的监狱总是有空房间的,他不介意为那里多添一个房客。

 

「Rr:看情况,你卖什么?」

 

在敲出这句话后,Tim犹豫了几秒,但最终按下了发送键。

 

「M44:是免费的。」

 

Tim皱眉,看着对方的消息后跟着的一串数字和字母。很明显,那是一个TOR网址。

他没有犹豫很久就点了进去。好奇心在一瞬间压过了他理性的判断——不用惊讶,这是深网的魅力之一。

下一秒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几乎全白的页面。整个页面除了顶端的一行字以外什么都没有。

随处可见的平凡字体书写着简单的四个字母和一个数字:「Holy 3」

Tim下意识地停顿了放在键盘上的手指,没有做出更多的后续动作。直到页面上跳出一个聊天框,伴随而来的还有一条工具栏,都是些常见而眼熟的图标,当然,Tim并没有对此多在意。尽管他得承认,这样的情况可能是第一次遇见。

 

也许是一时兴起,Tim的第一反应是等待接下来发生什么,而非调查对方的底细。

 

整个页面看起来就和那种随机的聊天软件没什么两样,除了这东西是在深网出没。这中间肯定有什么不同,思考让他有些口渴,于是Tim又喝了一口咖啡。

 

一条对话蓦然跳出。

 

「Ariana: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Tim。」

 

什么……?

她知道我的真实名字?

Tim皱起了眉,下意识地咬住下唇。

 

也许只是巧合,毕竟Tim是个很常见的名字。尽管想是这么想,Tim敲击键盘的手指仍然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目光在四周迅速环视一圈。这是个空旷的房间,除了他的办公桌,椅子,台灯,电脑和一个挂钟外什么都没有。他很怀疑对方能在这里安装任何监视设备。

焦虑的想法并没有持续太久,他决定把这一切归咎为惊人的巧合。

 

「Ariana:这不只是个巧合。」

 

操。

 

她能看穿我?

 

「Rr:哼,听起来真有趣。」

 

Tim不打算浪费时间,既然对方有备而来,想必早已瞄准他很久了。

空了的咖啡罐头被他用力捏扁往后随手一扔,砸在硬木地板上发出“哐当”一声,这声响在空荡荡的房内留下了一阵令人不安的回音。但这都无法让Tim把视线从屏幕上转移丝毫。

他需要知道对方是谁,目的是什么,在什么地方。

以他的技术,这都是小菜一碟。

——应该是这样的。

 

「M44:你查不到的。」

 

一开始引他进来的家伙出现了。

 

「Rr:哦?你确定?」

 

Tim敲完这句话的瞬间,毫无预兆的,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张图片:黑色的背景,一张咧开的,发黄的惨白笑脸,配合着上方流血般的猩红字体——

 

「整到你了!」

 

三秒后,那张图片消失,留下在屏幕前有些惊愕的Tim脸色发白。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自己的脸色一定比之前更难看。

 

随后传来的一阵错误音让Tim意识到,他失败了。

他没能黑进这个诡异的聊天室。

 

「Rr:你们想要什么?」

 

看来是遇到对手了,Tim咬咬牙。不知为什么,他突然有些怀念起和Damian互相黑对方电脑的时候,现在想来,他大概只能用“过去的好时光”来形容那段时期。

 

「AndrewS:想什么要你们?」

 

一行完全没有逻辑可言的句子出现在Tim眼前,在短暂的思考后,他意识到这个新出现的人物所回应的,就是把刚才他的问话构词打乱,通过另一种完全没有意义的表现方式回复给他。不,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Tim沉静下来思考,在现在的情景下,这很容易让人陷入更不安的情绪。但很抱歉,这对他不起效。

 

「Rr:这是某种变态的玩笑?」

 

Tim把鼠标移到关闭页面的地方,但一种莫名的犹豫让他的动作停顿了一秒。

 

接下来发生的事,成了Tim最深的噩梦。

 

「Ariana:你知道吗?Damian一直在等你。」

 

看见原本已经死去的小家伙那熟悉的名字突然出现在屏幕上,Tim愕然地张了张嘴。

这不是真的。Tim在内心多次警告自己。

 

「M44:你很想他,是不是,Tim?」

「Ariana:M44你个蠢货,给我闭嘴。」

「AndrewS:哈哈,又来了。」

 

看着连续跳出的三条记录,以及那个熟悉到让他抓狂的名字,Tim终于承认自己无法再保持冷静。瞪大的眼睛紧紧盯着泛白的屏幕,黑白的字体仿佛有魔力般让他移不开视线。

用力的敲击键盘声,Tim急躁的动作伴随着不规律的喘息节奏,冷汗弄湿了他的手掌,在那么短暂的某段时间内,他连续敲错三次。

这不像他。

深呼吸,按在键盘上的手指稍停,Tim闭眼,再睁眼。

屏幕上还是那几行字,看起来对面的三个家伙在等他回答。

 

「Rr:你们会为这该死的玩笑付出代价的。」

 

Tim现在感受到的不是恐惧,只是纯粹的,难以掩饰的愤怒。

这些家伙竟然敢用Damian刺激他。

 

「Ariana:这不是玩笑,Tim,你知道的。」

「M44:哦,就当这是份见面礼吧。」

 

对方发来了一个链接,以.jpg结尾,很明显,那是张图片。Tim下意识屏住了呼吸。然而手指在他的大脑没有下达任何明确的指令之前,着魔般地移动鼠标,点进了那个链接。

 

下一秒,Tim听见自己的喉间发出了痛苦的,不受控制的呻吟。

 

屏幕上的内容很简单,一个很黑的房间,一把椅子,一条粗糙的麻绳,地面上斑驳的血迹……以及,被绑在凳子上,只穿了一条长裤,嘴角带着干涸血迹的男孩。Tim立刻捂住自己的嘴,艰难地控制住了从抽搐的胃部返上来的恶心感,以及从狂跳的心脏中烧起的,难言的愤怒。

 

——因为那个浑身是伤的男孩不是其他人,是Damian。

 

 

TBC

 

 

后续:Holy3 Chatroom 02

评论(26)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