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Tim/Damian】N52相关漫画整理

  • Tim和Damian有互动的漫画List

 

 

主要分为重启前部分和N52部分(这里放的只是N52的部分)。

 

 

Reboot前部分:Click Here

 

 

注:以下漫画按推荐的阅读顺序排列。

 

 

警告:大量截图注意。

 

 

  • N52部分

 

Batman:Court of Owls

Batman #1 (互动很少但是非常萌。)

-Tim帮Damian整理衣领(题外话:注意看Damian的鞋子)-

  

 

 

 

Batman and Robin:Pearl

Batman and Robin #10 (必看的一话。可以看到Tim和Damian之间的矛盾,当然他们又打了一架。)

-封面-

-画全家福-

-他们随便两句话就能吵-

-Damian说还有个Wayne应该加入,然后带来了Titus-

-因为他们的原因全家福的绘制被迫暂停-

-日常吵嘴-

-这三人被召集过来都很懵逼-

-Damian出现,说是他召集的他们并提出了挑战-

-无奈的哥哥们,表情简直亮点-

-Tim表示你个十岁小屁孩怎么打得过我们-

-Tim先找上来了-

-Damian早有准备,并播放了一段视频,详情可参考N52少年泰坦-

-于是他们打起来了(争吵的内容在Pre部分)-

-简而言之,Damian的目的其实是Tim的认同-

 

Batman and Robin #12 (这一话的互动主要是四小鸟,很萌,务必阅读。)

-共同作战-

-下面几张是因为他们出现在同一画面,所以截下了-

-这张真的超有爱-

-战斗结束。Damian问他们要不要搭车,Tim表示我不需要搭车,我会飞-

 

Batman Incorporated:Leviathan Strikes!

高虐预警:Damian死亡。这部我不想多说什么,很虐,建议自行感受。Tim和Damian在这部里的互动几乎没有,所以跳过也可以,但是为了连贯性还是在这里加上这部。只需要知道Damian在这部里死了。(这句话打出来我都手抖,官方的刀真是见血封喉)

Batman Inc. #6

 

Batman Inc. #8 (Damian死亡。)

 

Batman Inc. #9 (下葬。)

 

Batman and Robin:Requiem for Damian

Batman and Robin #19 (老爷满世界寻找复活Damian的方式。这一话有Tim出场。)

 

Teen Titans vol.4

Teen Titans V4 #18 (这一话大写加粗的必看。高虐预警。)

-Damian死后的Tim-

-这部分的Damian只存在于Tim脑中-

-后面的屏幕上是Damian-

 

Batman and Robin Annual

Batman and Robin Annual #1 (两张Damian的截图。被上面的虐了之后来治愈一下。)

-穿爸爸衣服还用高脚杯喝牛奶的Damian-

-非常苏的西装Damian-

 

Batman and Robin:Robin Rises

Batman and Robin #37(这几话都是讲复活Damian的。)

-回来了-

 

Robin Rises:Alpha

Robin Rises: Alpha #1 (Damian在这话复活并获得了超能力。与Tim互动不多。)

-他们从天启星回来了-

-费了大力气Damian终于复活-

-“我甚至也很高兴见到你们。”“嘿,对我们就别这么多愁善感了。”-

 

Batman and Robin:Robin Rises

Batman and Robin #40(提一下,这一话Damian的超能力就消失了。)

-超能力突然消失飞不起来,掉下来挂在了窗上,然后还一脸淡定地跟老爷打招呼-

 

Year of Blood

Robin:Son of Batman #0-6 (关于Damian赎罪的路程,连接后续剧情,如果只是想看Tim和Damian互动可以先跳过这部分。)

 

提示:后续截图含英文(我尽量翻译一部分对话)

 

Robin War

Robin War #1 (背景故事请自行了解,一两句话解释不清。我只标出Tim和Damian相关的部分内容。)

-“那个真的罗宾会做的就是问题所在。”Tim这里说的就是Damian-

-于是Damian出场了-

-Damian对Tim的称呼“容易被遗忘的罗宾”,对Jason是“容易杀的罗宾”。然后Tim就反驳,你们两个都是“容易杀的罗宾”,而我应该是“那个没有死过的罗宾”-

-Damian推开他们两个说要去处理剩下那些自称罗宾的孩子-

-当然另外两人要阻止他,然后Damian就叫他们走开。这里Damian对Tim的称呼是inbred Robin(关于inbred这个词,因为没有找到特别合理的翻译方式,就请各位随意感受一下吧)按我的理解可能是说Tim是自己找上门来的(大概是错的,如果有知道的可以评论告诉我…)-

-这里Jason说他知道Damian只听从一个人的命令,而他们应该先一起联系那个人。Tim在旁边拆他台,提出这个的明明是我,你刚才说的是打晕这小子然后绑起来扔进你的直升机。(这里的某人当然是Dick了)-

-来一张合照-

 

Grayson #15

-封面的Tim和Damian-

-这里Damian对那些自称罗宾的孩子说,“你们不是。”-

-对话是Dick的发言,这里就不翻译了-

-“哥谭说你们是违法的,要求你们投降,而你们说了不。”这之后他们就搞起了罗宾学校(编剧你们开心就好……)-

-Tim的指导方式-

-然后是Damian的指导方式(简单粗暴……)-

 

Detective Comics #47

-封面-

-他们都被抓住关了起来,然后Damian有了打算,Tim对此显然感到很焦虑因为他知道这小家伙要做点什么了-

-Damian制造了混乱-

-Tim只好帮他掩护一下-

-然后被训了-

 

We are Robin #7

-其他人还是被关起来的状态,但是Jason和Tim被抓了出来-

-他们被逼迫自相残杀直到一方死亡-

-“他们中只有一个会杀人。”(如果我理解的没错,Damian应该是在担心Tim……)-

-眼神交流,Damian立刻就知道他们想做什么了-

-Tim一跃而上-

-在牢笼之间跳跃-

-Damian和Tim的牵手(说真的这故事里互动很少,能看到这样的场景不容易……)-

-Duke不敢相信他竟然真的做到了刚才那些,而Damian在一边笑得很骄傲,“这才是代表(varsity)队,新人。”-

 

Robin:Son of Batman #7

-同框-

-“这代表他要做蠢事了。”“啧,‘蠢事’。”-

-这里的剧情有点跳跃,在下一话会解释,总之Damian成了猫头鹰法庭的一员-

 

Robin War #2

-Damian说他已经搞定了这场战争,你们都回家去-

-Tim话都说不清了……的确现在的情况很迷)-

-Damian说你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们在面对的是什么,更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来救你们-

-“我不是你们中的一员。你不是我们中的一个。我是黑暗的继承者,你只是个孩子。回家玩你的玩具去。”-

-“战争结束。我已经处理好了。结束!”

-“Damian…”“闭嘴,Drake。”-

-“我不会和你打的。我只是想知道,这不对,你是个罗宾。”-

-“当然,Drake。你总是这样,永远想知道更多。却从不明白其实你已经知道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那么我已经知道了什么呢?”-

-“我想这已经非常明显了,在发生了这么多之后…”-

-然后Damian把Tim也打趴下了,并对其他人说,“你们都看到了原罗宾的下场。还以为你们这些可悲的复制品能做的更好吗?”-

-“好了。我已经说了该说的,回法庭。这件事结束了。”

-躺尸状态的Tim和正与其他人对峙的Damian-

-放一张美颜盛世的法庭米,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心脏有种被击中的感觉…(这里已经是战斗结束。那句“你是。”是说Damian始终是个罗宾)-

-之后在蝙蝠洞-

-关于Damian对另外两人的称呼,一个是【一拳打脸罗宾】另一个是【被打趴进土里的罗宾】(源自之前Damian把他们打趴下的方式)-

-法庭一直想要的是Dick。这是Dick戴上面具的样子(不是我说,画师真的挺偏心的,米戴面具的那几张明明画的美颜盛世这里的Dick还真有点微妙…)-

 

BRE刊因为Damian出场本来就不多(毕竟编剧是个米黑),相对来说Tim和Jason的互动更多……就不放了。

 

 

接下来是主线之外的剧情

 

Damian:Son of Batman

Damian:Son of Batman #1 (里面有一格提及了Tim,所以这里单独放出来。)

-在这种时候想到Tim,还不忘了黑他一句(专注黑Timothy Drake,其实这都是在意对方的表现)-

 

 

-END-

评论(10)
热度(63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