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Kiss Cam

分级:G

配对:Tim/Damian

 




 

  • 梗概:他们吵架了,然后去看了一场篮球赛。

 

  • Kiss cam:一种接吻游戏

 

 


 


#1

 

两张篮球赛的票被强硬地塞进了提姆手里,他抬起头,一脸迷惑不解。

“这是……?”

迪克冲他俏皮地眨了眨眼,抛了个暧昧的眼神,“多出来的票子,送你了。”

“呃,可是我不怎么——”

“嘘,别多说什么了,我知道你很感激,提米。”迪克不由分说的让他噤声,手指悄悄朝坐在餐桌边的达米安指了指,挤眉弄眼地说道,“现在,你将有个火辣的约会。也许之后还能得到一个甜蜜的吻,你说呢,还不快去约他?”

“……”

迪克又在多管闲事,提姆默默的想。

距离他和达米安吵架已经过了三天,他们一句话都没说过,对,字面意义上。最糟糕的是,达米安甚至没有嘲讽过提姆为了引起他注意而选的,一条丑得该下地狱的领带。

“我想他不会答应的。”提姆皱眉,还是把票递了回去,“而且他根本不想跟我说话。”

“不,是你根本没试过。”迪克摇了摇头,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总是想太多了,达米安也许正在等你开口。你不说话,他不说话,你觉得这对培养感情有帮助吗?”

提姆犹豫了几秒,收回了手。

“好吧。”他无奈地点点头,走之前抓着迪克的肩膀悄声说了一句,“但如果他泼我一身牛奶,西装的干洗费就算你的。”

“他不会这么做的……我猜。”迪克下意识地干笑两声。

 

 

 

#2

 

达米安没有泼他牛奶,这是件好事。

然后他答应了这份邀请,哇哦,第二件好事。

而且他不忘嘲讽提姆难看的领带——这是又一件好事,某种意义上。

“德雷克,扔掉那条领带,它丑得该下地狱。”达米安嫌弃的上下打量他,“你约会时最好穿正常点。”

“这点你不用担心。”提姆冲他笑了笑,一如往常的迷人。

“……我还没有原谅你,蠢货,离我远点。”达米安避开提姆试图搭在他肩上的手,给出了警告的眼神。

 

 

 

#3

 

达米安面无表情地吸着杯子里的可乐,压了压帽檐,“德雷克,这位子糟透了。”

呃,他想这应该是迪克的错。

“我的错,下次一定——”

“我知道是格雷森。”达米安冷淡的瞥了他一眼,“啧,邀请看球赛可不是你的作风。”

“是吗?”

“你的作风是特意戴条丑死人的蠢领带还企图引起我的注意。”

“哈……的确是。”提姆尴尬的笑了两声,不管怎样反正起效了不是吗。

 

 

 

#4

 

中场休息时间。

“需要我再去弄杯可乐吗?”提姆指了指达米安手中已经见底的杯子。

达米安咬着吸管默默点了点头。

当提姆拿着可乐回座位的时候整个气氛都不太对——

众人的视线都朝着达米安的方向看,人群在起哄,大屏幕上心形框里是达米安和某个陌生的光头男人,而四周的观众则一个个都大叫着‘Kiss!Kiss!Kiss!’

只用了两秒提姆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哦,Kiss Cam啊。

“滚开!”达米安推开旁边陌生的男人,“你再敢靠过来我就废了你!”

提姆摇了摇头,拿着可乐走上前,拍拍那男人的肩膀,“先生,我建议你退后一点,他会咬人的。”

“德雷克!你可没跟我说篮球赛还有这种强制性的——”

“放松,这只是个游戏而已。”提姆压低声音说着,坐回了原位。达米安的情绪稍稍平复,但摄影师显然没放过他们,镜头一直盯着他们的位置。

“这镜头什么毛病!”达米安说得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冲到摄影师面前揍歪他的鼻子,但当他注意到提姆倾身靠近时他仿佛炸毛的猫咪一般,压低声音恐吓道,“你敢亲我就灭了你,德雷克。”

哦?可惜这威胁听着没什么杀伤力,反正大屏幕看着,提姆才不担心他会干什么出格的事。

想到这里提姆就不由分说的摘下达米安的帽子,捏住他的下巴,然后当着全体育场的面——吻了上去。四周的起哄声此起彼伏。

哇哦,可乐的味道,迪克说得对。

他的确得到了一个甜蜜的吻。

 

 

 

#5

 

达米安忍了很久才没把可乐倒提姆头上。

“下次别指望我跟你出来看球赛。”

提姆笑着捏了捏他的肩膀,“别这么说啊,其实还挺好玩的,不是吗?”

“啧,闭嘴。”

 

 

 

END

评论(8)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