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Batfam/34】当心你的猫控哥哥(s) 02

分级:G

 

 

 

 

 

 

 

 

 

 

主Batfam,含Timdami,无其他CP

 

 

 

 

 

 

 

 

 

 

警告:猫化米,失忆,OOC慎入。

 

 

 

 

 

 

 

 

 

 

 

跟塔塔 @0yongyong0 开的奶猫米脑洞,亲情向为主,私心带上Timdami

 

 

 

 

 

 

 

 

 

#7

 

猫咪达米安的生活日志一

12月17日 星期日 哥谭难得的晴天

 

自从德雷克的猫控发作后他变了一个人,尽管阿尔弗雷德(猫)一直无视他可能是造成他多年来吸猫愿望难以实现的原因,但此时他把压抑的这一切倾注在一只没有反抗能力的小猫身上,这既不人道也不公平,所以在变回人类之前,我要给德雷克断了吸猫的念头,告诉他猫咪实际上是多么凶残,不可驯服的野兽。

另外,陶德自从我变成猫咪的那天起就随身携带了小鱼干,然而至今他还没主动接近并投食于我。这家伙还尚待观察。

 

 

#8

 

达米安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得出了一系列结论并列了几条能够帮助恢复他们记忆的方案。

方案一,提醒他们有关人类“达米安”的生活痕迹。毕竟就算他变成了猫,他的房间依然在那,包括他的画室,书房,蝙蝠洞下的小型动物园,所有他的一切统统保留在庄园内。

这会是个不错的开端,至少在他的预想中是的。

“你怎么了,饿了?”杰森看着扒拉他裤腿的小奶猫,突觉内心有种奇妙的冲动在一点点萌生——让他想抱抱这小家伙,但是杰森的硬汉形象绝不能崩塌。于是他压低了嗓音,皱起眉对脚边的小奶猫摇头,“别找我,找提宝去,他会愿意给你喂奶。”

达米安停下了卖萌的动作,陷入了沉思。

也许他是该试着从最愿意亲近他的德雷克入手?

“提宝,来的正好,你的宝贝达米安饿了。”

杰森的话让达米安炸了毛——显然听见提姆的名字就抓狂已经形成条件反射。

还没等达米安转过头,已经有人从身后抱起了他,提姆凑到他面前蹭蹭他的脸,嘴里咕哝着哄小孩的不明语言,对此达米安表示没听懂。但根据提姆之后的举动来看,他猜测这家伙是问他饿不饿想不想喝奶。

达米安不敢相信的看着红罗宾,韦恩集团小总裁的提姆·德雷克拿出他特意给达米安买的奶瓶和猫咪奶粉和一堆奇怪玩意来照顾他……

哦,老天,他是不是第一个见识到奶爸版本提摩西·德雷克的生物?

他真切的希望等他恢复后这段记忆会消失。

 

 

#9

 

达米安终于能够逃离提姆的热情怀抱是因为某人被公司董事会叫走,而高层会议禁止携带宠物。

经过前两天毫无收获的努力,达米安决定换个人下手,而迪克是他当下最完美的目标。

其中一个原因是父亲并不在庄园内,但他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布鲁斯回到家并爬上他的床——这话听起来有歧义,但他绝对不是那个意思。

“嘿,看看这是谁来了!”迪克蹲下来摸了摸达米安的背,“我知道啦,提米去开会没人陪你玩,寂寞了对吧?”

如果达米安能说话,他有超过三万字对德雷克的指控要提出,他甚至能就此写篇小论文。

“喵呜!”达米安蹭蹭迪克的手心,转身走了几步,又很快回过头示意他跟上来。

迪克飞快的理解了他的意思,“你要带我去哪里吗?”

达米安又象征性的喵了几声。

在他领着迪克去自己的人类房间路上,杰森手里拿着几本小册子迎面走来。

他身上还是有小鱼干味。

“杰,你手里那是什么?”迪克从他手中接过一本小册子瞄了两眼,“你不觉得这太早了吗,达米安还很小。”

“我当然知道,但是提前做准备总归不坏。”杰森指着其中一本小册子说,“这家医院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听说预约非常满,如果想给达米安做绝育手术,我们得尽早安排。”

达米安在听到绝育两字后差点气晕过去。

 

 

#10

 

结果不管达米安怎么努力,都无法将他们几人引到他曾经的卧室。

于是他需要采用方案二了。

——重现他曾经对他们做过的一些事。

就比如现在,他轻巧的跳上沙发背,企图逼近杰森——虽然在陶德提出绝育手术的那一刻起达米安就知道靠近他不是个好主意,但这也提醒了他一些事。比如在他被迫去做手术前一定要想办法让这几个家伙想起他的存在。

所以现在,他的计划是先扑向杰森的脸,象征性的抓几下然后去抢他放在一边的头罩并示威一番。

“达米安?这回又怎么了?”

但现实总是那么不如意。

当杰森注意到达米安要扑向他的时候,他迅速的伸出了手,抓住了小家伙的后脖子把他整个拎了起来,“你,是不是想吃小鱼干?”

“喵……”

可恨的是他现在还真有点想,陶德身上散发的小鱼干味对现在的他充满了诱惑力,实际上达米安期待红头罩主动给他投食很久了,毕竟德雷克给他准备的猫粮再高级也是会腻的。

于是达米安暂时忘记了原定计划,乖巧的喵了两声。

杰森往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后才偷偷摸摸地从口袋里拿出达米安想了好久的小鱼干。

“嘘,可别给其他人知道啊,尤其提宝那个控制狂,要是他知道我给你加餐,肯定要——”

“咳咳。”

听到背后这突如其来的咳嗽声,杰森浑身一僵。

“是我,不是提米。”迪克的嗓音让杰森松了口气,“不过你知道他给达米安定制了严格的饮食计划的,要是被他发现你偷偷给达米安吃小鱼干……”

“他不会发现的。”杰森笑着摇头,但片刻后他不确定的抬头问道,“他不会发现的,对吧?”

迪克摊手表示他也不知道。

小鱼干啃的正欢的达米安喵表示你们讨论什么不关我事。

 

 

#11

 

布鲁斯的早晨通常不会从毛茸茸软乎乎的小东西蹭他的脸作为开端。

但在有了达米安后他的每个早晨几乎都是这样,对此他什么也没说,但谁会不喜欢被这样的小可爱叫醒呢?

当然他得额外注意三儿子对他的嫉妒。

的确,达米安更亲近他,但这又不是他的错,对吧?

提姆的嫉妒既幼稚又缺乏根据。

今天的早餐桌上。

提姆怨念的看着达米安坐在布鲁斯旁边,那张垫了二十张软垫的椅子上,围着丝质的小围兜,享用他精致豪华的猫咪早餐。

“提米,你怎么不吃啊?”其实迪克真正想问的是日常下午起床的德雷克小总裁怎么来陪他们享用早餐了——但他决定对此事保持沉默。

“迪克。”提姆压低声音,一脸严肃。

“嗯?”

“布鲁斯给达米安喂过什么小鱼干之类的吗?”

布鲁斯大概没有,但是杰森有。

“没有吧,为什么这么问。”迪克心虚的移开视线,他保证过要替杰森保住秘密的。

提姆怀疑的眯起眼睛,换上他的侦探沉思脸,“有人在偷偷给达米安加餐,你看,他最近胖了点。另外他比起我更亲近布鲁斯,这说不通,我照顾他最勤快。”

可是清理猫砂的一直是管家阿尔弗雷德……唔,先不提这点吧。

“胖了吗?我没看出来,不过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带达米安去蝙蝠洞抓老鼠,蝙蝠什么的活动一下,”迪克尴尬的笑了笑,决定早点转移话题更稳妥,“你知道,给他锻炼锻炼。”

“嗯,你说的有道理。”

 

 

#12

 

达米安抢夺杰森头罩的计划屡次失败,于是他决定搁置一段时间。失败的主因是小鱼干的诱惑,导致他每次都被成功转移注意力。所以他决定先换个目标,从提姆下手。

而说起他和提姆的过节,当然,一个关于送脑袋的小插曲是他想到的第一件事。

当天晚上。

迪克走下蝙蝠洞的时候看见的是一个愁眉苦脸的提摩西·德雷克。

而他很快意识到此时提姆苦恼的对象是他控制台桌上那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怎么了,提——呃,那、那是什么?”迪克靠近并看清那一团是什么后立刻惊得往后退了两步,“老鼠脑袋……?”

“嗯,达米安送我的。”提姆声音沉重的说道。

“噢,这样啊。”迪克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哇,他一定非常喜欢你吧。”

“你真的这么想吗?”提姆幽怨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布鲁斯什么都没做,但达米安每晚都从我床上逃跑,第二天去叫布鲁斯起床。我每天照顾他给他喂食,给他买玩具、梳毛、洗澡,而他送我的第一件礼物就是一只死老鼠的脑袋。”

“通常不都是送一整只老鼠吗,只送脑袋代表什么?”迪克咕哝着,他听见提姆又叹了口气,于是他努力安慰道,“但他送你老鼠了,这也是表达对你的喜欢,对吧!你瞧,他都没给我老鼠,也没给杰森或者布鲁斯,他只给你送了!”

“真的吗?”提姆郁闷的叹了口气。

“我是说……只送一个脑袋也算,对吧。”

而在暗中观察的达米安则一脸焦急,为什么这家伙还不想起来,这么明显的提示!

德雷克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用他现在没长好的猫爪子弄断一只老鼠的脑袋有多困难!也不想想他废了多大的劲!

老天,他的哥哥怎么一个个都那么迟钝。

 

 

TBC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