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Kiss, Marry, Kill

分级:G

配对:Tim/Damian






超短,对话,懒得为一个梗写整篇就直接写一下这个片段






周日晚上,韦恩庄园,客厅。


迪克(放下手中的杂志):那么,达米安,让我们来玩个游戏。

达米安:什么游戏?

迪克:“Kiss,Marry,Kill”,我给你三个人选,你告诉我你想跟他们中的哪个亲吻,跟哪个结婚,以及杀掉哪一个。试试?会很有趣的。

达米安(抱紧了阿尔弗雷德猫):……我怀疑你在给我下套。

杰森(头也不抬地):不用怀疑,这家伙就是在给你下套。

迪克:杰,你先别说话。

杰森(耸耸肩):不管你们了,我要去厨房弄杯热可可。


杰森离开房间。


迪克:你准备好了吗?

达米安(望向厨房):稍等,我想听听陶德发现厨房没有棉花糖的反应。

迪克:缺个棉花糖而已,他是个成年——

杰森(大叫):我的棉花糖呢!!!

达米安:好了,我们继续。

迪克:……


提姆走进客厅。


提姆:你们在讨论什么呢?

达米安:格雷森正要给我下套。

迪克:嘿!才不是……(小声)那样的。

提姆:听起来很有趣,我可以加入吗?

达米安:好啊,我让你先来。

迪克:你们……算了。你熟悉“Kiss,Marry,Kill”的规则吗,提姆?

提姆(点头):当然,你问吧。

迪克(沉思):嗯,我想想……哦,有了——史蒂芬妮,康纳,达米安。

达米安:这还用说吗,我都能替他回答了,德雷克会跟克隆小子接吻,跟布朗结婚,然后杀掉我。

提姆(挑眉):谁说我一定会这么回答?

达米安(翻白眼):好吧,那你亲吻布朗,和克隆小子结婚,杀掉我。

迪克:喂,别因为一个小游戏吵架啊。

提姆:为什么你不觉得我会选择亲吻你或者和你结婚?

达米安:对一个连我都承认足够聪明的脑子而言问出这种愚问太令人失望了。

提姆:我是认真的,也许我想亲吻你或和你结婚呢。


达米安突然沉默。


迪克(不安):好了接下来我们问达米安!

达米安:你问。

迪克:我,提姆,杰森。

提姆(皱眉):你都不给他个女孩选项吗?

达米安:他给了,你。

提姆:……

迪克:咳咳,达米安,别这么没礼貌。

达米安:啧。


杰森走进房间,手里拿着一杯没有棉花糖的热可可。


杰森:你们在说什么呢?

达米安:我会亲吻格雷森,跟陶德结婚,然后杀掉德雷克。

杰森(差点弄撒了热可可):你要跟我结婚?!

达米安(耸肩):反正我不要跟格雷森结婚,他太直了。

杰森:那我就不够直吗?我也是——

提姆(拍他肩):别挣扎了,大红。


达米安看了眼提姆,似乎有话想说。


提姆:怎么了?

达米安:你不介意我要杀了你,对吧?

提姆(点点头):其实我有点习惯了,你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试过了,更何况你认为我会想杀了你,所以现在我们可以互相厮杀不再有任何心理负担。

达米安(犹豫了一会儿):老实说,我不会介意跟你结婚。毕竟另外两个选项我们都试过了,再试试第三个听起来也不坏。

提姆(神情复杂):你是说……你想嫁给我?

达米安(皱眉):你嫁给我才对。

杰森(目瞪口呆):怎么他们突然就开始谈婚论嫁了?而且刚才那什么意思,他们已经亲过了?!

迪克(沉思):这游戏比我想的还刺激……


达米安:你知道,如果你没有在求婚戒指上花掉你三个月的薪水,我是不会答应的。

提姆:那让我告诉你我的第一个方案——首先,我会从蒂芙尼买个昂贵的漂亮盒子,再让康纳帮我捏颗钻石,我找人做一枚戒指,单膝下跪向你求婚,然后你会答应嫁给我,如何?


达米安(沉默片刻后):我会打掉你的一口好牙串成项链。

提姆:好吧,那我们谈谈第二个方案。


迪克:小翅膀,你刚才在厨房怎么没弄点爆米花。

杰森:我怎么知道一出来就会看到这种大戏……

迪克:我们该回避吗?

杰森(摇头):见鬼的我才不要。



END


我到底在写什么JB玩意

评论(3)
热度(47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