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收到了 @0yongyong0 送我的生贺挂画

人生瞬间圆满😇太开心了所以虽然生日还没到但我忍不住提前晒出来!

拍不出实物万分之一的美貌,点这张图的时候正好是对TF的boys系列最着迷的时候…于是,这隐藏的TimDami,容我打个tag(当然实际用的色号是DRAKE

TIMOTHY是不存在的色号(x

塔塔就是我的天使,爱她…

完全找不出词汇可以表达我现在这种奇妙的安详感,每次想到塔塔画的米就会觉得活着真好

😇😇😇

评论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