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Tomco】Star the Matchmaker 02

分级:G

配对:Tom/Marco

 

 

 

 

 

 

 

警告:OOC预警,时隔一年多填个坑(我有罪

 

 

 

 

 

 

 

写这篇的时候还没有Tom和Marco玩在一起那集,于是这里也,目前还没那个设定。

 

前文链接:01

 

 

 

 

 

 

-Star the Matchmaker-

 

 

如果Star还在附近,也许Marco不至于那么恐慌,但一来他没带时空剪刀,二来——他可是只兔子!软绵绵没有攻击力的兔子!Tom要是发现他怀里抱着揉搓的棉花糖其实是他变的,天知道这个情绪管理有问题的恶魔王子会干出什么事来。

他只想赶快脱身,一刻也不能多停留。

“Tom大人,去陆地上的感觉如何?”

那个Marco叫不出名字的,大概是Tom的情绪管理导师的男人看着计时器,面色平淡的望向正走下马车的Tom。

“不坏,”Tom难得的笑了笑,“我见到了Marco。”

什么…?他是特地去见他的?

“听起来不错,也许下次您可以请他下来做个客。”

“好主意,在我的日程上加上这一条。”

下地狱?不,谢了,这听起来是个糟糕的主意。

哦,等等,他已经下来了,Marco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多谢Star。

Marco几近绝望的动了动他并不熟悉的兔子身体,也许并不如他想象的那么…缺乏攻击性?他在想如果现在咬Tom一口,能逃走的概率有多大。

“为什么棉花糖看起来那么焦虑,”导师凑过来看了看Marco,他推推眼镜,面带怀疑,“您给它喂了奇怪的东西吗?”

“你指什么?”

“地球食物之类的。”

Tom皱眉想了想,“我不确定,Star替我照看了一段时间…”

他说着揉了揉Marco的耳朵,也许是环境的原因又或者是这个恶魔本身的缘故,Tom的碰触让Marco感觉到热乎乎的,异常受用。兔子的身体反应他根本无法控制,就像他对自己被揉搓成乱糟糟的毛球无能为力一样。

身为这三只眼恶魔的宠物,Marco真得有点觉悟不可。

导师点点头,表示了解,他从身后取出一本上了锁的日记本,“那请别忘了写今天的日记和饲养记录,这在下一次考核中会作为重要的参考要素。”

多半是不情不愿的,但Tom还是接过了本子,说着他就把Marco放在了肩膀上,“走吧,棉花糖,我刚让人布置好你的新居。”

 

 

“Star?Marco今天没和你一起回来吗?”

Marco的爸爸妈妈问起的时候,Star犹豫了一下,虽说他们早就习惯了两个人时不时闯祸惹事,但儿子变成兔子这种事还是先别提吧。

“哦,他今天,呃,有个约会,可能会过几天,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再回来,你知道,另一个时空嘛,时间流动不同。”

“哇哦,那可真是一个很长的约会。”爸妈互相看了看,“希望他带够了换洗衣物。”

换洗衣服?不,他可是只兔子,不需要吧,她猜的。

“哈哈,别担心,他在那不会需要换洗衣物的!”Star干笑了几声,在爸妈反应过来前飞快地跑上楼,不说别的,她现在可得先想办法找回真正的棉花糖。

 

 

Tom在外虽然西装革履打扮得帅气逼人,但似乎回到家也非常的普通。他摘下三只眼睛的墨镜随手一丢,不再维持他迷人的微笑,神情淡漠。

Marco趴在软垫上看着Tom一个轻松的响指就从帅气西装换成了懒散舒适的睡衣,只见他坐进沙发盘起腿,打开电视,拿着手柄就打起了电子游戏,期间还打了好几个困倦的哈欠——呃?恶魔王子的日常生活和他想的可不太一样。

虽然之前就该料到,不过看到墙上贴着,anger free天数:13,这还是让Marco有点担忧,自从血月舞会已经过去了一段日子,但Tom的坚持天数可有点少,难道他发作的比之前更频繁了?

“怎么了,棉花糖,”Tom丢开手柄,往他的方向走来,Marco一时慌了神,东张西望寻找逃走的契机,“你的确看起来很焦虑,Star给你吃了什么人类食物?”

Marco除了摇头以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然而当他看见Tom那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他才意识到,哦,不,他甚至不该摇头。

“你听得懂我在说什么!”Tom摸着下巴凑过来仔细观察,“这可从没发生过,你从不对我说的话有反应…Star一定对你做了什么,地球食物也许还把你变聪明了!”

下一秒,恶魔王子打了个响指,轻轻地一声“嘭”,一个恶魔仆从突然从虚空中冒出。

“快,告诉我地球人都是怎么养兔子的!”

仆从看了看兔子Marco又看了看脸上形写着“没耐心”的三只眼王子,他从身后掏出手机,小心翼翼的轻点了几下递给Tom,“像这样。”

屏幕上是一些地球兔子博主的博客,有数不清的兔子照片,戴着各种配饰,蝴蝶结,蕾丝,小绒帽…Tom只觉得他无意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三眼放光地看向Marco,突然诡异的笑了起来,嘴角几乎裂到耳根。

Marco看不见手机屏幕上是什么东西,但从Tom这非常恶魔的表情看来,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至少对此时身为兔子的他不会有好处。噢不,他可不想沦为权贵的玩物,这简直太屈辱了!

还没等Marco从悲剧主人公的情绪中解放出来,Tom已经再一次抱起他搂在怀里使劲揉揉,同时他也不忘对手下的恶魔们发号施令。

“去准备摄影棚,还有把我的专用化妆师叫来。”

什么!他、他到底想干什么?

 

 

虽然脑中闪过很多不好的念头和糟糕的猜想,但Marco在真的看见摄影师打扮的Tom之后反而没那么心慌了。好吧,这个三分钟热度的王子大概是想给他拍写真,天知道他到底有什么打算,但他的专用化妆师已经给Marco试了不下三十套兔子专用装扮,从女仆装试到水手服。

“这个不够可爱,我的棉花糖需要更多毛绒绒的配饰!”Tom不耐烦地推开化妆师,亲自上前摆弄起来,他一边给Marco摆弄眼镜一边嘱咐,“听着,棉花糖,我要建一个博客,为此需要给你拍照,你只要乖乖听我话配合摆姿势就是,知道吗?”

“……”

啊啊啊!不要!Star,快来救他!!!

“各就各位,打光师!准备!”

 

 

Star在某个社交网站上收到了Tom的@,她本想还没找到棉花糖尽量不想牵扯这么多,怀抱着‘我没时间跟你瞎闹’的心情点开那条消息,而下一秒,Star就愣在原地。

Tom居然上传了一组Marco兔的写真…?

而且tag写得是:地下世界最可爱的兔子。

等等,他、他甚至开了个专门的博客?!Tom这是要做什么,成为地下世界的宠物博主No.1吗?

“什么——”Star点进去放大看照片,虽然不应该从兔子的脸上读出人类的情绪什么的,但很明显,Marco兔的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可怜的Marco,还被迫戴上毛绒绒的配饰,但不得不说Tom的眼光很不错,尤其是那件红色的兜帽卫衣,太合身了!

还有蝴蝶结!蕾丝芭蕾裙!Star一下就陷入了疯狂存图的处境。

在存完所有照片后,她后知后觉的问自己,她现在该怎么办?

虽然担心是担心,但…这样的Marco也太可爱了!

于是Star的手指情不自禁地点了赞,并关注了Tom的新博客。

 

 

“嘿!Star也点赞了,你瞧,棉花糖,你的可爱征服了那么多人。”Tom揉搓Marco一会儿,开始读下面一条条增加的评论,心情好极了。

Marco强忍住用兔子形态对Tom使出空手道的冲动,但要是这个情绪管理出问题的家伙再多摸一会儿,他真的要——

“什么!这个人居然评论说不可爱!”Tom的脸色突然变得黑沉沉,Marco内心大叫不好,只见恶魔王子又打了响指,“仆人,带我去找这个给我差评的混蛋,我要好好教训他一顿。”

同一时间,Tom揉搓的更用劲了。

Marco甚至担心会被他摸秃……

 

 

说真的,Star,快来救他啊!

 

 

 

TBC

隔了这么久,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记得了…

不过还是不要脸地填个晚坑。

评论(34)
热度(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