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限量发售大多是骗人的

分级:G

配对:Tim/Damian

 

 

 

 

警告:日常,超平淡,无聊预警。以及题文关系不大,纯粹是取名废。

 

 

 

 

 

角色属于DC,OOC属于我。此处十岁米。

 

 

 

 

 

...并不知道这段时间都在写什么玩意(。

 

 

 

 

 

 

#1


“德雷克!”

提姆闻声转过头,只见达米安一脸不情愿地站在自己的房门口,也不进来,仅仅是站在门边,一副要开口又犹豫的神情。

“有什么事吗?”提姆见他半天不说话,放下手中的书坐起身,“难道是有事求我?”

“...我要去买新发售的游戏。”达米安终于开了口,就在提姆满脑袋问号不知道他到底想表达什么的时候,他继续道,“但是,需要另一个人一起去。”

“为什么?”

“因为有两款同时限量发售的游戏,我一个人来不及买——”

“我的意思是,”提姆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茬,“你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答应陪你去呢?”

达米安显然是隐忍着什么,“格雷森不在......”

提姆看了看手表,从达米安和他搭话开始已经过了一分钟,这家伙居然还没说出挑衅他的话来。然而那副憋得很辛苦的模样一看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要不是格雷森不在我怎么可能来找你,啧’你是想这么说的,对吧。”提姆见他咬着嘴唇不说话的隐忍模样,心想这样子低头求人的达米安也算百年难见了,等一下,这算求人吗?

诶,算了不计较了。

提姆无奈地叹了口气,朝门口的男孩摆摆手,“好,好,我陪你去就是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达米安听他这么说就松了口气,对他做了个手势,命令道,“给你十分钟准备,马上出发。”

“......”

提姆已经在后悔了。

 


#2


商场的门紧闭,而决心彻夜排队的人早已在门口搭起了帐篷。

“又不是黑色星期五,居然这么多人在排队,这些人真闲啊。”提姆看着达米安熟练地支好简易帐篷,搓了搓冰凉的手,正打算钻进去免得在外面吹冷风,却被达米安一把拦下,“你这是做什么?”

“你该不会要我在外面吹一晚上冷风吧?”

达米安对他摆手,“我也不想啊,但这是单人用的帐篷,你进来就太挤了。”

提姆发誓这小子绝对是故意的,他看到他在偷笑了——

“挤一挤才暖和。”提姆固执地说着直接扑进帐篷,也不顾达米安惊愕的眼神。

“嘿!都说容不下两个人了!”

提姆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拽过达米安一把按在自己怀里,“这样不就行了,反正你这小霍比特人也占不了多大地方。”

在提姆怀里挣扎了好一会儿但无果,达米安啧了一声放弃抵抗,干脆掏出游戏机闷头打起来,从提姆的角度只能看见达米安的后脑勺,不过......是错觉吗,这小子耳朵红了?

“德雷克你个碍事的家伙,腿分开点,挤到我了。”

“......”

不,大概只是刚才被冷风吹的吧。

 


#3


“饿了。”提姆在干坐了半小时后突然出声,而达米安已经一个人安静地打了半小时游戏,理都不理他,“喂,给我食物,你包里有的吧。”

“自己拿。”

“我够不到啊,你坐我前面那么碍事!”

达米安嫌弃地回头瞪他一眼,啧了一声,不情不愿地暂停游戏去拿不远处的背包,翻找半天丢给提姆一包干粮,“吃了就闭嘴。”

提姆微妙地安静了一会儿,却也没碰那食物,达米安注意到他的异样回过头看了一眼,“你嫌弃什么,给你吃的就不错了。”

“我又没说什么。”提姆耸耸肩,表示他刚才真的很安静啊。

达米安的眼角轻微抽搐了一下,然后他再次放下游戏机翻找背包。没见过这种不说话比说话还烦的家伙,“拿去。”

提姆微笑着接过三明治,大概是想道谢,不过在那之前他下意识摸了摸达米安近在眼前的小脑袋。然后......他发誓,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达米安的头发在一瞬间就跟通了电一样根根竖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凶狠的回头瞪视——“德雷克,再敢对我动手动脚,我现在就打断你的手。”

“好,好,我不动了。”

 


#4


商场的开门时间就快到了,提姆揉揉眼睛看着正起身准备收帐篷的达米安。

“你不会一晚没睡吧......”

“总得有个人保持清醒。”达米安转过头和他近距离对视了一眼,然后理所当然的把他赶出帐篷,“清醒点,马上就开门了。”

提姆一边嘟囔着抱怨天气冷得过分,一边看向四周跟他们一样,排了一夜的人群,一个个脸上都是要上战场的神情。

“达米安。”

“干什么?”

“等会儿可别走丢了。”

“别把我当小孩子!”

“你本来就是小孩子吧。”

 


#5


提姆回过头看着商场大门一开就汹涌往里冲的人群,又看看四周,才过了短短几秒,达米安的人影就消失无踪。

唔,这乌鸦嘴灵验的太快了点吧?

不妙啊,达米安真的走丢了。都怪那小鬼太矮,现在到处都是人,从他这里完全看不到。要是这小家伙被什么人趁乱绑架——又不是没发生过这种事。

怎么办,先买游戏?还是先找达米安?

那小鬼一个人要不要紧?他才十岁啊,在人群中那么小一个,万一摔倒了还因为不起眼被人当成地垫踩怎么办?

提姆站在原地紧皱眉头深思熟虑了三秒。

然后他暗自点点头,神色凝重,似乎已经做出了决定——“好,先买游戏去。”

 


#6


提姆回到停车场的时候,达米安已经站在车边等着了。

“诶,原来你没走丢啊。”

达米安眯了眯眼睛,“干嘛一副失望的样子,我怎么可能走丢。”说着他朝提姆伸出手,“游戏呢,买来没有?”

“当然了。”提姆把购物袋递给他,“所以你要怎么感谢我?”

达米安在接过购物袋看清里面东西的瞬间脸色黑了。

“你......”

“嗯?”

提姆朝达米安手中的另一个购物袋瞄了一眼,浑身一僵,那个一摸一样的包装,难道买重了?

“你的无能真是超出我预期了,德雷克。”达米安冷淡而蔑视的目光扫过他。

“......”

 


#7


尽管并非本意,但红罗宾出于某种特殊原因,冒着冰冷的夜风,悄无声息地破了商场的保安系统,独自来到地下仓库。如果达米安要和他吵一架或者干脆打一架,那问题都不大,不过被一个十岁小孩用那种冷漠的眼光看着,提姆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他之前调查过这批所谓限量发售的游戏,其实库存并非全空,只是对外宣称卖完了而已。不排除商场员工私自留下一小批,为了私下高价倒卖的嫌疑——而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要冒险前来的原因。

不敢相信他为了达米安竟然做到这一步,严格来说他这是在犯罪吧......提姆看着货架上最后几盒库存,再三确认无误后飞快地拿起一盒收进了袋子。

临走前他当然没忘了留下钱。

但提姆停下脚步,转念一想,就这样一声不吭拿了东西留下钱也不太好吧......

 


#8


达米安第二天早上醒来打开门,低头一看,门口放着一个包装不太精致的礼物盒配着一个扎得不算好看的蝴蝶结。

“?”

拆开包装,达米安愣了一下。

“德雷克......”

 


#9


迪克拍拍提姆无精打采的肩膀,“怎么我一回来就看到你一副几天没睡的样子?对自己的身体要好点啊,提姆。”

“我也是迫不得已。”提姆打了个哈欠,伸手去拿咖啡,“你不在,照顾达米安的责任不就落在我身上了吗,那小鬼可不好对付。”

迪克闻言愣了一下,“真意外,我以为你那么讨厌他,根本不会管他死活。”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我好歹也是他法律意义上的哥哥。”

“不过,你这个责任尽得还是不够彻底啊,”迪克从口袋里摸出一枚罗宾用蝙蝠镖,笑得一脸无奈,“你知道这个是在哪里被发现的吗?”

“唔......哪里?”

看到那东西的瞬间提姆的内心就开始尖叫,惨了。

“在附近一家商场的地下仓库。”迪克叹了口气,“昨天达米安一定是为了那款没买到手的游戏偷偷潜进去了,还留了这种东西。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学来的,居然蠢到在犯罪现场留下自己标志。”

“诶,这样哦?那你等会儿最好教训他一顿。”提姆心虚的喝了口咖啡,扭过头去。

好吧,留下达米安的标志纯粹是他的恶作剧。

但没想到会被迪克半路截下来。

“也还好在哥谭警局里有熟人,不然这事情闹大了可不好收拾,‘义警罗宾其实是游戏大盗’什么的,布鲁斯知道会生气的吧。”

提姆迟疑的点点头,“不过不是留了钱吗,不算偷吧?”

“提姆——”迪克的眼神突然尖锐,“你怎么知道他留了钱?”

不好,说漏嘴了。

“呃,我......”

 


#10


“德雷克!”

达米安抱着刚到手的新游戏站在厨房门口,眼睛发亮,似乎是想对他说什么,不过迟疑了很久还是没开口。

“你、你想说什么?”尽管身后迪克怀疑的视线十分刺人,但提姆还是能勉强维持镇定。

“今年的圣诞礼物你可以安心了。”达米安说着对他扯了扯一边嘴角。

说完就飞快走人。

“迪克,他本来打算送我什么?”提姆内心隐隐不安。

“不知道呢,”迪克耸耸肩,再次把蝙蝠镖伸到他面前,“不过,比起那种事,我们先讨论一下这个怎么样?”

“......我错了。”

 


END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别问我...

评论(3)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