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nitak-
A:Alni3tak

【34】谈恋爱使人掉智商

分级:G

配对:Tim/Damian








懒觉睡多了今天智商降到负值,写写傻白甜日常









角色属于DC,OOC属于我。








如果你觉得这篇的提姆智商很低,是作者的锅。









前提:两人交往三个月。











#0


“最近达米安对我很冷淡。”提姆闷闷地说着,低头用甜品勺搅动着杯中的冰淇淋,半晌没有得到对面的回应,他抬起头抱怨,“你可是答应过要帮我参谋的,杰森。”

坐在他对面的男人叹了口气,面对桌上那四、五个曾经盛放着美味甜点的空盘,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能不伤到某人此刻脆弱的神经。一个自暴自弃沉迷甜食的提摩西·德雷克,杰森更情愿现在被卷入黑帮火拼也不愿趟这浑水,尤其当原因又一次出在提姆和达米安的感情问题上——

“通常情况下我是站你这边,鸟宝宝。”杰森顿了顿,喝了口咖啡,不禁皱了皱眉很快放下了杯子。尽管低着头,他还是能感觉到对面人的视线已经集中在了他脸上。

“但……?”

“但今天已经是你这个月第三次找我出来谈类似的问题,”杰森摇了摇头,继续道,“你们俩的问题总得学着自己解决,别总把我当成免费的治疗师。更何况身为韦恩集团CEO的德雷克先生居然请我到这种地方,恕我直言,这是我喝过最难喝的美式咖啡。”

提姆叹了口气,解释道,“不能去我平时光顾的地方,会被达米安发现。”

“他可是老蝙蝠的亲儿子,用我的头罩打赌,你打个喷嚏他都会第一时间知道。”杰森说着试图换个坐姿,只是这硬梆梆的座椅怎么都坐不舒服,在尝试了三次后他就选择放弃。

见提姆又把勺子伸进蛋糕,杰森夺过他的勺子,对他摇头,“够了,你要真想吸引达米安的注意力,放任自己身材走样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你觉得我胖了?”提姆突然惊慌失措。

“不,我没那么说……”

“那你觉得达米安觉得我胖了吗?”

“……”




#1


“提姆,你最近在办公室待的时间太久——”

“什么,你也觉得我胖了吗,布鲁斯?”

“不,”布鲁斯迟疑了一下,继续道,“我只是希望你注意休息。”

“哦……抱歉。”

坐在提姆边上的达米安转头看了眼他此时有点神经质的男友,又和父亲对视一眼,耸耸肩表示他也对此一头雾水。不过提姆有时候睡眠不足或者工作压力太大时就会这样,达米安并不认为这是什么严重的问题。

但晚餐后布鲁斯还是找了达米安单独谈话。

“你对他说什么了?”

“什么都没说啊。”达米安皱了皱眉。

“你确定?自从你们开始交往,我还没见过提姆那么焦虑的样子。”

“说不定他只是喝了太多咖啡。”




#2


提姆来找迪克的时候是半夜,当刚结束工作回到自己布鲁德海文小公寓的小警察打开门,迎接自己的不仅仅是乱糟糟的房间,还有一个看起来乱糟糟的红罗宾,迪克瞬间明白了问题出在哪里。

“你和达米安又怎么了?”

提姆咬了口冷掉的披萨,用眼神问迪克要不要来一片。

“呃……不用了,你吃就好。”迪克心里暗自念叨这问题看起来还不小,只见被他拒绝了披萨的青年突然低头若有所思,三秒后提姆扔掉了手里的披萨并把一整盒扔进了垃圾桶,“等等,这是怎么了啊!提姆你还好吗?”

红罗宾对他摇了摇头,严肃地说道,“迪克,我要你诚实地回答我。”

“回答什么?”

“我身材……走样了吗?”

很难说明白为什么,但迪克没有立刻回答上来,于是提姆就把他的沉默当作“是”了。

“我就知道。”提姆沮丧的低下头,“所以达米安才——”

“你给我等一下!”迪克被他搞得摸不着北,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达米安对你说什么了吗?”

提姆摇了摇头。

“你不觉得……他要是对你的身材有意见一定会直言不讳吗,就像‘再吃一口披萨你的西装裤子就要爆炸了,提摩西,别逼我把你关进健身房。’这样?”

“他不会说这么温柔。”提姆闷闷地嘟囔道,“不过你说的有点道理,但这还是没法解释达米安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和我——”

“啊啊啊住嘴!别说了!”迪克飞快地扑过去捂住提姆的嘴,“我可不想大半夜听我弟弟说他跟我另一个弟弟的性生活!”

提姆拍开他的手,一脸鄙视,“我想说的是他三个星期没和我约会了!迪克,他才十三岁,而我有道德准则!”

“哦……抱歉。”迪克尴尬的笑笑,“那,那也许是别的原因吧,那小家伙可慢热了,你主动点试试?做些浪漫的事情什么的。”




#3


浪漫,并且得是达米安眼中的浪漫,这可是世纪难题。

尽管内心知道这一定会引来某人的嘲笑,但提姆还是选择了老套的方式,烛光晚餐,香槟,玫瑰……当然,因为他们俩都不到喝酒的年纪所以香槟换成了气泡水。

于是达米安夜巡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蝙蝠洞里一个穿西装打领带,站在精心布置的烛光晚餐边上,用蝙蝠洞电脑放着爵士乐的提姆。

“如果你是想跟我进行浪漫晚餐,那很不幸的告诉你,我没这个心情,还有现在是半夜,去睡觉,提摩西。”

罗宾摘下多米诺面罩和披风,转身就走。

“等等!我有话要说。”

“你这两天到底发的什么神经?”达米安停住脚步抬起头,“浴室的体重秤羞辱你了还是怎么的?”

“哦,所以你也觉得我胖了……”

“没有。”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是你最近一直在唠叨体重问题。所以你到底是裤子穿不进了还是衬衫扣子崩了?难道这就是你又买了十几套新西装的原因?”

提姆眯起眼,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他说话从不客气的小男友,“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根本不爱我。”

“我不知道那天晚上你在布鲁德海文和格雷森谈了些什么,但我不需要你耍浪漫,你不适合玩这套,我也不吃这套。”

“……”

“拜托,提摩西,对我有什么意见你就直说,大不了我们再打一架。”

“好,那我说了,”提姆松了松领带,把达米安按进他身后的座椅,身体前倾用阴影笼罩住他,“那么,达米安,告诉我,你为什么三个星期没有约我出去?”

“这就是你的‘大’问题?”

“别翻白眼,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你这样。难道只有我觉得我们是一对吗?看起来你根本就没把我当成你的男朋友。”

“而你还拒绝跟我上床, 蠢货。”达米安推开他站起身,指着他鼻子骂道,“到底谁不想跟谁在一起!”



一段诡异的,持续了十几秒之久的沉默。



“……你想跟我上床?”提姆的声音透着不敢置信。

“不然我为什么答应跟你交往!”达米安翻了今晚第三次白眼,“难怪你女朋友会和你分手。”



一段更长,更诡异的沉默。



“那,我们现在回房间?”

达米安狠狠瞪了他一眼:我刚夜巡回来一身汗你觉得我有那心情?

提姆笑了笑,读懂了他的眼神。

他牵起达米安的手,在他别扭的小男友耳边轻声道,“或者,我们可以先在淋浴间亲热一下,你觉得呢。”





#4


“早上好……提姆,怎么这么早打电话给我——”

“迪克,我刚刚意识到一件事。”

“什么事?”

“我不需要道德准则。”

“啊?”





END


所以说写傻白甜我也会啊

评论(13)
热度(4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itak | Powered by LOFTER